甜津津的河水_童话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0:52
这天天气很好,风轻轻地吹着,太阳暖洋洋地照着大地。小熊正坐在小河边说:“糖,糖真甜。”
这时,一条小鲤鱼从这里游过,它把脑袋伸出水面看见小熊。“小熊,你好!你嘴巴一动一动,在吃什么吗?”
小熊听了吓了一跳:可不能让小鲤鱼知道我在吃糖,要不,他会向我讨的。他连忙闭紧嘴巴,一个劲的又是摇头,又是摆手。“唔……唔……唔,我没吃什么。”
小鲤鱼从来不向人家讨东西吃,他看见小熊不乐意跟他说话,就摆摆尾巴游走了。
这时候,小熊觉得难为情起来,好像觉听见有人在他耳边说:“人家又没向你讨糖吃,看把你吓得……小气鬼,小气鬼!”他越想越难受,嘴里的糖也不甜了。
小鲤鱼,小鲤鱼,你快回来,我在吃糖呢。”小熊从口袋掏出几颗糖来,“我请你吃糖,我请你吃糖!”
可他在没有找到小鲤鱼。这可怎么办呢?小熊把糖一颗颗剥开来,又一颗颗扔到小河里去。小熊想,这一来,小河里的水就变成甜水了。不管小鲤鱼游到哪里,都能喝到甜津津的河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