痕迹-高中随笔10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1 11:13
岁月匆匆而过,在我们的身上留下了许多痕迹,而我们也随着努力不断,在一个个本子上,在一本本书籍上留下了属于自己的痕迹。
翻阅起自己最喜欢的课外书,那指定是江南所写的《龙族》。
这套图书印刷出版的一共有四册,我都买了。我小心翼翼的翻阅,生怕书上出现一丁点的褶皱。后来,我把这套书送给了我一个最为珍视的朋友,因为我知道她即将离我而去,索性为她留下一些值得记忆的事物。这种感觉很美好,将自己最为重要的“痕迹”托付于最珍视的朋友……
自己拥有最多的书那肯定是课本了。
对于课本的痴迷严格意义上取决于老师是否严厉。
往往对于课本的爱护也是有的,但是也仅限于刚发下来,书籍非常崭新的时刻。随着老师的教程,随着自己的学习进度,书上也会布满密密麻麻的笔记,有的是心得体会,有的是解析方略,有的则是对于课外知识的拓展……这些对于本子也是一样。
我所能保留的本子大抵上有两类——笔记和日记。
笔记上面的痕迹和课本上面的是相似的,除了抄录就是补充。各种繁多的知识点,各种不同的题目类型,各种科目的作业等等。至于笔记的话,那相对会工整些,上面不仅记录了自己不同年龄段所做的事情,更记录了自己的日常,爱好,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