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朵朵芬芳的花儿飘落在地上,那,是爱不小心留下了痕迹。——题记
每走一步,总会在地上留下自己的专属“印记”,它能证明我去过。那爱呢?她也一定是个爱旅行的孩子吧!她小心翼翼地踮着脚尖,却还是被我发现了“花朵”。
我没去过沙漠,但我看见过。我把每一片土地当成沙漠,在那上面留下自己的脚印,它不漂亮,却总能让我欣喜。爱来了,她总是悄悄地来,用心去看,她也在那里留下了美丽的痕迹呢!
上小学时,我是个不听话的“泼孩子”,我喜欢下雨天,喜欢雨滴打在身上那沁人心脾的清凉,喜欢踩在泥窝里感受脚下温暖的包围。当时的操场还是泥土,每次放学,我总爱在操场上跑呀,跳呀!那是我发泄,也是寻找快乐的一片土地。我在那片土地上留下了自己幼稚的快乐和未长大的脚印,对了,还有姥姥佝偻的身影和“长不大”的脚印。
又是一个下雨天!
像个小傻瓜一样冲进雨里,“狠狠”地踩着脚下的泥土。突然,大地一下子把我拥入怀中,我是被那突如其来的“温暖”吓到了吧?哭着走回教室。
一个个人影散去,慢慢的,教室里上只剩下我的啜泣声,一个个花伞旋转着离开,我的那个“花伞”却迟迟不来。
是一个黑色的破伞,那么小,还有几个洞,那是我扔在院子里的“玩具”!是姥姥,是她来接我了。
“没找着你家的伞,就拿这个伞来了。”姥姥喘息着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