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是一种缘份_关于交友的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32
今年寒假,我们全家去平潭岛玩。在沙滩上,有个和我差不多大的男生跑来问:“我能借一下你的工具吗?”我抬头看了一眼他,他穿着潮流的t恤,身材偏瘦,个头也不算太高。我觉得,多个人玩也好,于是,我答应了。
很快,我们便玩得很开心,我问他叫什么,从哪里来,几岁。他很腼腆,说自己姓陈,来自温州,今年11岁。“来自温州!”我激动了,“原来我们是老乡!”俗话说,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很快,我们便聊到了一起,他来这儿才两天。我们又聊了各自的爱好,他喜欢踢球,还有各自的学习,我们在学校里都是智多星。渐渐的,我们成了无话不说的好朋友,一个小时,两个小时,我们在沙滩上奔跑,玩得很是疯狂。
可是,他的父母来了,要把他带回去,我们很是不舍,差点就要哭出来了,可分别的时刻还是来了,我们只好各奔东西了。直到现在,我还一直想着他,惦记着他。幸好我们各自留了qq,我们经常在网上聊天,诉说着学习压力大,老妈逼作业……
相见,其实就是一种缘份,而交友就是把它延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