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4 22:58
qq,看到好友们群发的祝福一条接着一条才意识到原来他们还活着啊。这听起来或许有些搞笑,但是这也是事实。
实话实说,我不想随波逐流,我想拥有一个完全不同的人格,哪怕是一个完全让人讨厌的灵魂。别人在做某件事情,就算我想做我也不会去做,甚至别人谈论的话题我都不乐意听,当然也包括作文,我拒绝和别人的题材一样,或许,别人的想法也和我一样,因为现在很少在见到那些祝节日快乐类型的作文了。
你可以说我有独特的思想,也可以说我矫情,还可以说我装清高,因为毕竟他们的意思都一样。并非什么装清高,只是不想随波逐流,而你们做的是错的,我是对的,也就成为了所谓的清高。
我不是圣人,我不能满足所有人,但我也不会去卑微摇尾乞怜。这就是我。我对我喜欢的人向来加倍的好,我讨厌的人他不搭理我我也不搭理他,他不惹我我心平气和待他。我固执,因此我没有你人缘好,因为你会恭维,可惜啊,我不会。
我宁愿放弃全世界,也不会改变我的初衷。我的朋友我认真对待,掏心掏肺,他的敌人也是我的敌人,我奋力除去。这就是我,你想和我做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