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2 19:42
春天,小恐龙乐乐走出山洞交朋友。森林里的环境真美啊,天空碧空如洗,白云变化无穷,有的像美丽的公主,有的像可爱的小白兔,还有的像凶猛的大狮子。高大的树木像战士一样保护着森林。草坪无边无际,好像一块看不到边的大地毯。
乐乐是一只绿色的小恐龙,长着长长的嘴巴,锋利的牙齿,齿轮般的尖刺和长长的尾巴。
乐乐太孤单了,他没有朋友,因为乐乐他不讲卫生,没人愿意和他交朋友。
乐乐想改变自己,他首先来到河边往河水里一跳,接着把身上打满沐浴露,然后用劲搓一搓,最后还请大象伯伯帮它冲洗干净。乐乐开心地来到农场,但是乐乐一到小动物立马都藏起来了。只看到小猪藏到屋子后面,小马藏到了森林里,小牛藏到了花圃里……
看着空无一人的草地,乐乐垂头丧气,他想我是交不到好朋友了吗?忽然耳边听见有人在呼救,乐乐马上朝着那个声音跑去,原来小羊掉进了河里。乐乐着急地说:“小羊,我来救你!”乐乐先伸出脚去拉小羊,发现怎么也够不着。着急的直打转转,一回头看见自己的长尾巴,乐乐开心地对小羊说:“小羊,小羊,快抓住我的长尾巴爬上来吧!”小羊得救了,小羊开心地说:“你是我的大英雄,谢谢你!”其它小动物看见了说:“乐乐,你真勇敢,你能和我交朋友吗?”
小朋友我们也要做个讲卫生,懂礼貌的好孩子,当别人需要帮助的时候,我们要帮助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