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07:13
在猫咪星球上,有一位猫国王,他有一个小公主,长得很漂亮,但是很骄傲。国王给小公主起了个名字,叫安安。安安每天在王宫里玩耍,但它感觉很孤单,因为没有小猫陪它玩。
小安安忍不住对国王说:“爸爸,我听小侍女米米说,在彩虹滑梯的尽头,有一个星球叫地球。那里有很高很高的山,也有很清很清的水,还有很多很多的小动物。我想去地球上找朋友,可以吗?”虽然猫国王有点担心安安的安全,但是安安向猫国王保证一定会乖乖的。在安安的软磨硬泡下,国王终于同意让安安坐着彩虹滑梯去地球啦!
安安背着猫国王特意为她准备的漂亮背包,兴冲冲地走在地球的森林大道上。这时,迎面走来一只穿着花裙子的小松鼠,她对安安说:“你好呀,小猫咪!请问,你叫什么名字?”“哼,我才不跟你这样的人玩呢!瞧你,身子那么小,一阵风就能把你吹走!”安安说完就绕开它走了。这时,又走来一只正在吃冰淇淋的小猪,小猪很有礼貌地说:“小猫姐姐,你好!我叫小胖,请问你叫什么名字?”“我懒得和你说话!你看看,你那肥胖的身子怎么能和我高挑的身材相提并论呢?”安安不屑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