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我真的很棒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31
我们站在舞台中间,开始了表演。“我来自偶然,像一颗尘土,有谁看出我的脆弱·······”我们听着那美妙的歌声,做着那优美的舞蹈。舞蹈结束后,我们这几个人站成一排一起大声地说“谢谢大家,谢谢”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同学们又鼓起了掌。我们这几个人听到掌声以后高兴的合不住嘴。
回到班后,老班特意在办你表扬了我。那是我的心里真是美滋滋的。
我的人生中有很多第一次,虽然那么多的第一次都已变成昔日的那一次,但是我不会忘记,那一次我真的很棒。
人生的过程中有好多的第一次第一次会吃饭,第一次回走路,第一次回。。。。。。那么多的第一次都已成为昔日最美好的记忆,那么多的第一次都已成为过去的那一次。我清楚地记着,那一次,我真的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