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棒-六年级人物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7:51
人的优点,体现在生活的每一个小细节中,只要自己做好一件小事,都可以自豪地对自己说:“我真的很棒!”
记得在CC英语补课时,熊老师推荐我当家长开放日活动的主持人。当时我一听,心里特别激动,同时还有一些害怕,担心自己主持得不好。当老师把主持词交给我时,一看,这么多主持词,我怎么可能记得住啊!
在妈妈的帮助下,我好不容易把主持词背会了。在上台主持的前一天晚上,睡眠像小猪一样的我竟然失眠了。
活动开始的那天,我的心一直“扑通,扑通”地跳个不停,当我的耳朵听见“活动开始”这四个字时,我不知道自己是怎样走到舞台中央的。只见台下很多双眼睛注视着我,此时我的小腿不由自主地抖个不停。于是我做了一个深呼吸,默默地安慰了一下我那颗不平静的心,便将我所记住的主持词一股脑地背了出来。我不敢相信音响里传来那流利的声音是我发出来的。此时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听到连连的掌声,我顿时感到轻松了许多,跳动的心也平静了下来。从那以后,我也有过几次上台,但我克服了胆小,变得更加自信、大方了。
这次我当主持人的经历,我可以自豪地对自己说:“我真的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