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棒-叙事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18:09
在这一年里,我有无数的经历。有让我开心的,让我失落的……但那一次双排键表演,真正地让我认识到,自己是最棒的。
记得那一天,我来到了表演现场——漂亮的四季花城。我走到演播大厅。哇!这里气派极了,高大的舞台上面铺了一张又大又长的红地毯,上面摆满了各种各样表演的乐器,有架子鼓,钢琴,古筝……后面还有一个巨大的荧幕,能清楚地看到选手们的表演。演播厅很大,少说也能坐五六百人。一眼望去,密密麻麻的,每个角落都坐满了人。前排还坐了七个非常专业的评委。
表演开始了,我是22号选手,在我前面的选手陆续表演完毕。主持人说:“请21号选手上场,22号选手做好准备”。这时,我看了看我旁边的那一个选手,他的双腿不停地颤动,还一直对他的妈妈说:“我好紧张……”再看看我,一点也不紧张,一边哼着要弹的曲子,一边幻想着我在台上大展身手,让别人对我刮目相看,此时此刻,我觉得自己很棒,是个心理素质很好的人。我前面一个选手表演完毕,只得了9.00分。主持人说:“现在,请第22号选手给我们带来《共产儿童团团歌》”。我信心十足地走上了台,坐到琴边,便开始了我的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