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0 02:42
你们觉得我怎么样?妈妈说:“你整天都那么悠闲自在,也不知道多看看书!家里的活倒干勤快,就是不知道学习!”
爸爸说:“你这个小机灵鬼,一让你出去玩,你就在家门口逛,而且还很倔强呢。”
姐姐说:“每次我一往家里打电话,你就要我给你买零食,而且我和你吵架,吵不过你,不过倒是知道给我认错。”
同学说:“你有的时候安静地毫无存在感,有时候却像打了鸡血似的,兴奋过头,让我们反应不过来。”
我说呢,我觉得我……我只说优点吧!长得可爱,有上进心,干净,爱看课外书,愿意帮同学做力所能及的事。哦,还有点小倔强,因为我总是认为自己是对的。为此,小时候妈妈还经常打我呢。
我倔强不完全是这些,有时候因为倔强,我也会感到我很棒,很棒,很棒。就像上次运动会老师给我们测长跑800米时。一开始的冲刺,我本就没了力气,但后边的700多米我还是坚持了下来,我坚持到跑完的时候,女生还剩下三个人。
因此我悲哀的选上了运动员。
运动会那天,晨露像刚从冰箱拿出来似的,冻得人既兴奋又害怕。可是再艰难也要跑下来,因为苦难对于一个天才来说是一块垫脚石,对于一个能干的人来说是一笔财富。而对于平庸的人来说,是却是一个万丈深渊。
我不甘心就这样做一个庸人,于是怀着忐忑的心情上了跑道,但结果却不尽人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