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棒_写事的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37
每个人都有自己最棒的一面,然而这些也充分说明了我们真的很棒,我们在哪一方面棒,也就是指在哪一方面是优点。
我的优点是记性好。这方面是很棒的,只要老师讲过的知识点我都能记住。可有时候在某方面比别人还落后。记得有一次。语文老师给我们讲到了以前学过的故事,结果其他大部分同学都没回答上来,而我却回答出来了。老师就夸奖了我,说我记性好。老师不说,我还不知道我有这方面的优点。然后其他同学都往我这儿看,我在心里感觉我是比别人棒。
更新时间:2023-02-04 12:34
其实,你也很棒!有时候,我总是对自己做的一些事情不满意,但每次一想到那件事,我就特别开心,特别有成就感。
初春的一天中午,我正准备去图书馆看书,刚一出楼道口就看见小区的地面上飘落了许多枯树叶,它们零零散散地静静地躺在那里,仿佛像在晒太阳。想起每天早晨小区打扫卫生的那位爷爷都会把地面扫得干干净净,于是我也找来扫帚,喊了妈妈和我一起扫地。妈妈先是把树叶从各个地方都扫到一起聚集,然后再慢慢扫进簸箕就行了。我想:“这还不简单?让我来吧!”于是,我先一招“横扫千军”,树叶立刻就变成了“一”字形,再一招“飞龙在天”,树叶似乎都进了簸箕,就在我沾沾自喜时,忽然觉得地下还有什么东西,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那些树叶居然都还在地下躺着呢,而且更加凌乱,仿佛是在嘲笑我。哎,这下我得认真扫了,看来做任何事情都容不得一丁点马虎呀!我按照妈妈的方法又重新扫了一遍,分钟后,所有的树叶都被扫进了簸箕,真是满满的成就感啊!
春阳的暖阳下,我满头大汗,但看着被我清扫干净的地面,我开心地咧开了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