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棒-初三写人作文9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03:49
每个人都有追求、有目标,都想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当你献出爱心,付出真诚,给人帮助时;当你不畏艰苦,沉思默想,解决难题时;当你付出汗水,取得成绩,走上领奖台时,你都会在内心默默地为自己喝彩:其实,我真的很棒!
学校里,我每天和同学们在一起玩学习、玩耍、运动,始终有快乐相伴。有同学遇到困难时,我会毫不犹豫地去帮忙,听到那句真诚的“谢谢”时,我会感到很欣慰。课堂上,老师提出的问题,我对答如流,她会来一句让我开心的表扬:“回答得不错,你真棒!”遇到难题时,经过一番绞尽脑汁的努力,解题思路会豁然开朗,这时,我会喜不自禁,拍着自己的脑门:“我真的很棒!”
学习上,我从没松懈过。即使考差了,我也会在心中默默地鼓励自己:蓝雪婷,加油!下次一定要成功!我深信只要自己勤奋努力了,定会取得很棒的成绩的!
每一周,全班同学会轮流打扫教室。轮到我值日时,我从不偷懒,绝对会把教室打扫得一干二净。即使不是我值日,发现教室地面有纸团、垃圾,我也会及时“逮住”它,然后让它消失得无影无踪。看到同学们在整洁的教室里认真快乐地学习,我会觉得我自己真的很棒!
更新时间:2024-05-09 03:53
她,身材苗条、面容清秀,总是面带着微笑对待别人。上课举手发言,她往往是最积极的一个,组织班级活动,她也常常是最热心的一个。因此,深得班主任语文老师的青睐。班主任老师经常在我们面前表扬她,把她称为值得我们学习的榜样,她的作文也永远是班上的范文。
但是很多同学却对她并不欣赏。有些人在背后说:“不就是长得漂亮吗?有什么了不起。”也有的人说:“也不见得她的文章写的有多好,说不定她只是会讨语文老师喜欢而已。”还有的人说:“她爱出风头,老师肯定喜欢这样的学生,真是不公平。”于是,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冷落她。她看起来并不在意,一个人独来独往时,脸上仍旧带着一抹淡淡的微笑。但是在有些人看来,她的笑容里也带着讥讽。
后来,在一次语文课接近下课时,语文老师让她宣布了一次省级作文竞赛的信息。她仍旧带着平时那抹让人捉摸不透的微笑,认真地读完了征文的信息,之后还补充道:“这次作文竞赛,我负责班里稿件的收取。如果大家有想要参赛的,可以把作文交给我,我也可以帮大家改。”
语文老师充满歉意地说:“因为我最近忙着准备教学竞赛,这次作文竞赛截稿时间又太短。恐怕没有时间为大家修改文章。下次比赛我一定会帮大家好好修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