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棒作文850字
每个人都有追求、有目标,都想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当你献出爱心,付出真诚,给人帮助时;当你不畏艰苦,沉思默想,解决难题时;当你付出汗水,取得成绩,走上领奖台时,你都会在内心默默地为自己喝彩:其实,我真的很棒!
学校里,我每天和同学们在一起玩学习、玩耍、运动,始终有快乐相伴。有同学遇到困难时,我会毫不犹豫地去帮忙,听到那句真诚的“谢谢”时,我会感到很欣慰。课堂上,老师提出的问题,我对答如流,她会来一句让我开心的表扬:“回答得不错,你真棒!”遇到难题时,经过一番绞尽脑汁的努力,解题思路会豁然开朗,这时,我会喜不自禁,拍着自己的脑门:“我真的很棒!”
学习上,我从没松懈过。即使考差了,我也会在心中默默地鼓励自己:蓝雪婷,加油!下次一定要成功!我深信只要自己勤奋努力了,定会取得很棒的成绩的!
每一周,全班同学会轮流打扫教室。轮到我值日时,我从不偷懒,绝对会把教室打扫得一干二净。即使不是我值日,发现教室地面有纸团、垃圾,我也会及时“逮住”它,然后让它消失得无影无踪。看到同学们在整洁的教室里认真快乐地学习,我会觉得我自己真的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