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有位退隐红尘的老学者说过:“我每天在深山老林之中。有一天,我摘到了一个未成熟的果子,味道极其苦涩。”这句平淡无奇的话背后似乎萌发了一个个心灵。
人们都说:“花季雨季,都是多梦的季节。”是啊!成了大孩子,投于奔多情的世界,不再幻想,单纯地笑,而变得成熟。也有了自己或大或小的烦恼。
15岁,没有少儿时的幼稚,也没长大后的成熟。一个身影在“天地”之间徘徊。
16岁,一个雨季,纷纷扰扰,缠缠绵绵。亲情,友情,爱情交错,不禁让人振动心弦……
18岁,一个花季,世界似乎五彩缤纷,繁乱索碎的事件件让人不知所措,一不小心就会坠入爱河,不能自拔……
宁锋原有一颗“不识愁滋味”的童心。可自从与一个女孩徐凤成同桌后,俩人情投意合。连续六周宁锋成绩一落千丈,而随后的考试中,我也被他吓了一跳——曾经荣获奥赛的数学科也挂上了红灯。徐凤与他同病相怜,也好不到哪儿去。在班级的前2名也倒退到了27名。不仅学业耽误了,还有曾经肝胆相照的哥们儿,姐妹都弃他们去之。
结局——注定是个悲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