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5 12:35
风,呼呼地刮着,刮在脸上如刀般的疼。
已是深秋,天气微凉,夜晚寒露更是已重,独自一人漫无目的的走在街上,在路灯的照射下,影子是那么的落寞,心,也不正是如此?
往事的片段如断续的影片般呈现在眼前,无名的液体见见模糊了视线……
秋末·悲
小时候,每到傍晚我都会被妈妈做的香喷喷的饭菜吸引到餐桌前,看着那色、香、味俱全的饭菜,胃口大开的我总是不等爸爸、妈妈就开始了我的晚餐,一番狼吞虎咽后我已吃饱,而爸爸却一直在旁边笑着看着我,说道:“慢慢吃,别噎到。”
后来,我长大了,与父母在一起的片段越来越少,即便是有,也是那无尽的争吵,原来不知何时起,我与父亲心的距离越来越远,渐渐地,我们之间产生了一条鸿沟,随着时间的变化,这条鸿沟越来越宽,知道我们看不到对方……
今天,我们再次以一些琐事而争吵,我愤怒的离开家,不想再回到这个让我伤心、烦恼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