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4 21:35
秋天像一位身穿轻纱的少女,带着一幅美丽的画卷,迈着轻盈的步伐,悄悄地来到了人间。
田野里,金灿灿的稻田,沐浴在绚丽的阳光下,正长得起劲儿。玉米那一头金色的发辫在秋风的吹拂下飘来飘去,好似花容月貌的金色女郎。硕大的苹果挂满了枝头,露出甜甜的笑容,或羞涩,或豪放。人们也掩饰不住脸上的喜悦,忙碌在一片喜洋洋的丰收景象里。
天,更高、更蓝了。棉花似的云朵,千姿百态,像蘑菇,像阶梯,像龙卷风……悠闲的在蓝天上漫步。这最精致的点缀品使蓝天更富魅力。金风送爽,清凉的秋风吹过脸庞,带来舒畅的感觉。
秋姑娘那金色的画笔更是染透了树叶。叶子不再保留先前的绿色,而穿上了一层薄如蝉翼的金衫。它们飘飘悠悠地落下来,犹如一只只翩翩飞舞的蝴蝶。树木失去了朋友,孤独地立在那里,仿佛刚理了发的小伙子。
秋天成了菊花的乐园。它们也许是喜欢这沉甸甸的金色,才选择在秋天里绽放自己的美丽。菊花的颜色真不少:黄色、粉红色、白色……那大大的花朵,卷曲的花瓣,像一个卷发的小姑娘。流连菊园或独自欣赏一盆艳菊,慢慢地陶醉在那股股清香里。
秋天,给大地带来一片金黄,给蓝天送去棉花似的云朵。秋风,清凉如水,带着一丝寒意染黄了世界。
我喜欢这秋高气爽的季节!
我喜欢这花叶扶疏、朴实无华的菊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