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5 13:23
走出家门,看见树上的叶子发黄了,才知道夏姑娘已经走了,秋妹妹来接班了。
我走在大街上,秋风吹来,送来阵阵凉爽。大树爷爷好似派叶子们来送信的,空中一片片叶子好似蝴蝶飞来飞去,一片叶子飘在我的头上,哦,它或许是飞累了吧!我转过身,脚边有一片叶子,我弯腰把它拾了起来,捧在手中,好似宝贝似的。我仔细端详着,好一片特别的秋叶,它还没来得及完全变黄,就迫不及待地投到大地妈妈的怀中,去滋润新的花草树木。此时我觉得“落叶并非无情之物”,它只是去滋养新的生物而已,有的只是无私奉献的精神,落在地上,成为了花草的天然肥料。
走进果园,我看到了另外一番景色。一阵阵请下个扑鼻而来,黄橙橙的柿子树像一个个大灯笼高挂枝头,红通通的苹果像一个个小娃娃展开了笑脸,橙色的桔子像一个个橙色的宝石,在太阳的照射下上散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