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09 22:34
清晨,阳光是那么的宁静、淡雅,让人感到心旷神怡。
就在我还在做梦的时候,突然听到有人对我说:“起床了,6点了”,原来爸爸又在催我起床了。我懒洋洋的爬起来,穿衣服,洗漱,吃饭,然后去上学。
自从我上了初中,爸爸每天都早早地起床,为我准备早饭,好让我吃完去上学。
有一天,我问他:“你每天晚上睡得那么晚,早上还起的那么早,你不困吗?”他边揉着我的头发边说:“困呀,不是得让你吃点饭再去上学吗,外面买的不干净,你的老妈又总是出差,所以只能我给你做了。”
我听了这话虽然什么也没说,但是在心里感到,我上初中后,爸爸反给了我更多的爱。突然间,我明白了“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有一次,我期中考试没考好,降了3名,我感觉如同喉咙里扎了一根刺——难受。我对爸爸说出了我的心事,爸爸只是告诉我:“不要想那么多,这次没考好,下等于下次考不好,加油。”我听了爸爸的话,感觉爸爸说的很对,心里就如同有一块大石头落了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