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有你_母爱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1 18:29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题记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
母亲,一个人世间最亲切的名字,她用甘甜的乳汁滋养着子女成长,她将生命热血全部奉献给她的孩子,如果有人问我你长大要感谢的第一个人是谁,当然,我会毫不犹豫的回答道,我的母亲——她平凡而又伟大。她是我人生中的第一任老师,教我如何做人,如何常怀一颗感恩的赤热之心。我喜欢看母亲的微笑,无论遇到什么困难,她的微笑都会给予我动力,让我乘风破浪,勇往直前,她的微笑是那样灿烂,没有一丝焦虑。她给予我一双隐形翅膀,让我唱着自己的曲调,舞着自己的流苏,飞向那彩云之端。母亲常常对我说:“不怕做错事,就怕你不敢去做。”这句话一直都回荡在我的耳畔。它会永远的激励我去勇攀高峰,超越自我,超越苦难,变得强大,不可战胜。是的,也许母亲给予我的并不多,但她给予我一切做事的根本——生命。感谢有你,我的母亲。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