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得分享_杭州中考满分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7 10:08
一份快乐如果乘以十三亿,就能得到一份最大的快乐。一份悲伤如果除以十三亿,那剩下的就显得那么微不足道。因此当你拥有无论幸福、快乐,请允许我和你分享,让幸福在人间四处飞扬;如果你正沉浸在悲伤中,请让我和你共同承担,因为有我们在,再大的困难都让我们共同承担。
欧文曾经说过:“人类一切努力的目的,在于获得幸福。”如果你是幸福的,请把幸福拿出来与人分享!让你的幸福感染更多的人,让社会成为幸福的海洋。当你把幸福的香水喷洒在别人身上时,总会有几滴溅到自己身上。
当我们把图书、棉衣、食物送到灾区的同龄人,度过困厄的时候,我们懂得了分享,所以收获了成长。
跳街舞的老大妈,把热情的舞姿搬上舞台,他们懂得分享欢乐,所以收获了健康。
做儿女的常回家看看,悄悄给老妈戴一副护膝,给老爸捎两个下酒的猪脚,他们懂得分享爱,所以就收获了亲情。
我们和鱼儿分享甘甜的泉水,和鸟儿分享蔚蓝的天空,和花儿分享肥沃的土地,和万物分享可爱的地球。
如果美单单只展现它的存在,而无人欣赏,无人分享,那将会如顾影自怜的花,一瓣一瓣凋零,空自嗟叹白来世上一场。
2016浙江杭州中考满分作文:思考人生,自己来
更新时间:2024-05-10 06:03
之所以有人技高一筹,是因为他们会冷静地思考,混乱的思考如同夏日里的风暴,把一切吹的乱七八糟。
热情固然是好的,过度的激动只能叫头脑发热。智者告诉我们:镇定能从危难中获得救赎。
东汉末年,袁绍以保护圣驾为名,讨伐曹操,进攻白马。白马是曹操的战略要地,十分重要,曹操毫不慌乱,率兵攻打袁绍的老窝-邺城。袁绍听后气急败坏,连忙带兵增援。曹操探知如此,掉转方向,进军白马,围攻白马城的袁军还未弄清怎么一回事,就被气势汹汹的曹军杀了个大败,落荒而逃。
曹操胜于了冷静,袁绍败于慌乱,历史告诉我沉着冷静是胜利的天平倾斜的砝码。
子曰:学而不思则罔,这说明学习是从思考开始的,我不会去思考那些花木兰姓不姓花一类无关痛痒的问题,我有时思考简单与复杂,人的结构复杂,人性也就复杂,细菌结构简单,生活也简单,思考哲学、思考数学、思考物理,小而言之,思考为解题带来思路;大而言之,思考使我更会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