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考满分作文:杭州的西湖让我陶醉
“太棒了!太棒了!”经过我的“刻苦努力”终于使爸爸妈妈同意了,原来是今年暑假我们学校举行夏令营是去杭州,虽说在小时后跟爸爸妈妈去过一次,可那是我小什么也不懂到了那也好像什么也没看。这次我长大了,完全可以自己照顾自己,再说今年我们已经小学毕业了,可能以后再也见不了面了,所以这次夏令营我让爸爸,妈妈给我报了名。可他们开始说都去过了还去干什么,我听后就把自己的想法一说,哎,你猜是什么使爸爸,妈妈同意了?你说是不是天助我也。就这样我参加了夏令营。
坐了一夜的火车,终于到了。哇!杭州真好呀!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去了很多地方。这真是让我饱了眼福啊!可是,在这么多的景点里,最让我陶醉的就数西湖了,在我看见西湖的那一刻,我就喜欢上它了。你看那西湖的水翠绿翠绿的,用手一摸,哇,凉丝丝的,真舒服!你再看那西湖的鱼,一条比一条欢快,有的还蹦出水面,好像在给你打招呼。船过去之后,湖面上就出现了一条长长的水波,美丽极了。在西湖两边种的柳树一棵比一棵茂盛,它们都把腰弯着好像是在照镜子。呦!快看,那不是一列大雁吗,排着“一”字的队伍,从西湖上方飞过,这真是给西湖又添了一道风景线。
白天我们坐在船上看西湖的风景,到了晚上,天黑了,虽看不清西湖旁边的美景,但我们看到了更美丽的景色,那就是三潭映月,把月亮分成了三个,倒映在水里那可真叫美。古人说把西湖比作西施,我看一点也不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