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杭州北高峰_写山的作文9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02:37
相信大家肯定知道著名西湖十景之一“双峰插云”,那双峰又是哪两座山呢?答案当然是北高峰和南高峰啦!
在这个天气晴朗的周末,爸爸妈妈提议带我去爬北高峰。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因为我早就听说从北高峰峰顶向下望风景可漂亮哩。这让我对北高峰有了强烈的向往之情。
我按捺着激动,跟着爸妈开车来到北高峰山脚下。车一停,我便急匆匆地跳下车,拉着爸妈的手,一路小跑。抬头望去,只见北高峰与南高峰相对耸立着,如同两柄利剑,直入云霄。我们来到缆车售票口,爸爸买好缆车票,便带着我们大步走向候车口,已有许多人围在入口处。我急切地挤到人群前向外张望,只见一排排的缆车正凌空挂在山腰上,像甲壳虫一般排队缓缓前进着。我们等着缆车从山腰到山脚,最后回到缆车站,大门一开,大伙便挨个儿登上小小的缆车车厢,四人一组浩浩荡荡地出发了。
一开始,我挺兴奋的,这儿瞧瞧,那儿摸摸,对车厢里一切东西都很好奇,但当缆车一下子凌空,失重感使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我就像个木头人一般,一动也不敢动。在爸爸妈妈的安抚下,渐渐地我适应了这种失重感,克服了恐高的心理,身体慢慢放松了下来。我开始透过缆车玻璃窗欣赏起窗外的风景来。在我的脚下是一大片整齐碧绿的茶园,在阳光的照耀下,仿佛能看见每一片茶叶上跳跃着的金色光点,非常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