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树苑的美景_写景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23:15
我们家附近有一个美丽的古树苑,她一年四季都是美丽的。
春天,桃花、梨花、百合花、......都开了,勤劳的小蜜蜂在花丛里飞来飞去,忙着采蜜。大树也都长出了绿叶,池塘里的荷花也开始发芽。
夏天,荷花都开花了,有的才展出两三片的花瓣;有的花瓣全展开了,露出了嫩黄色的小莲蓬;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看上去饱胀得马上要破裂似的。大树长得很茂盛,从远处看,它好像在保护小树。
秋天,树叶从树上掉下来,好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荷花池里的叶子就像一条条小帆船在水里荡来荡去。落在草地上的树叶就像一条条红红的长长的地毯。荷花池里的莲蓬全部都从嫩黄色变成了黄色。许许多多的莲花瓣都落了下来,看样子他们好像正准备过一个漫长的寒冬呢!
冬天,小河都结冰了,荷花池也被冻上了,但是我们知道,荷花池只是暂时睡着了,来年春天的气候还能听见荷花池欢快的歌声。
我爱这个古树苑,每一次这里都让我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