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山、古树和我的童年_初中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3-12-29 23:47
惬意地坐在这片嫩绿的草坪上,沐浴着清晨的柔光,这里远离繁华喧嚣的都市,座落于四周的古老村庄,处处洋溢着古朴淳厚的气息。
这份闲适的心情净化了心灵,让纷飞的思绪驻足在金色童年······
小时候,我们沉浸在湛蓝的幸福花海之中。
在天朗气清的日子里,我们在溪涧玩耍嬉戏,与伙伴们同坐在一块岩石上畅所欲言,心血来潮时,与大伙在山间扑蝶。
下起绵绵细雨的时候,就会站在长满青草的古老的屋檐下,任由晶莹的的雨珠滴落在鼻尖儿上,然后慢慢地滑落在我们粉嫩的脸颊上;或是拖着一双娇小的拖鞋,在洼地里蹦跳,直至水花溅满全身,才带着蠢蠢地傻笑,然后满足地回家。
阳光灿烂,山风轻拂时,闭上我们山里娃们特有的充满绿意的双眸,倘开双臂,自由地在原野上奔跑,逆着山风,去捕捉属于自己的那一丝丝绿色的憧憬和希望。
儿时,我总是幻想着淡紫色般虚无缥缈的美景:广阔无垠的芒草花田,一旁滋长着一棵苍翠挺拔的古树,散发着芬芳的花香味,夹杂着润土的清新气息,我兴高采烈地追着花蝴蝶,庆幸与它的邂逅让这幅美景胜添一笔;疲倦了我就回到古树下纳凉,切身去体会这种清爽却毫无寒意的凉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