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挫折过招_叙事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5 19:05
“咔嗒!”什么声音?我一看。啊,自行车的“刹车器”坏了。怎么办呢?我只好从已经不能骑但“刹车器”完好的旧自行车上卸下“刹车器”。然后我准备大干一场——修车。
我先小心翼翼地把新自行车的“刹车器”拆下来,把坏掉的部分拆掉,再拿出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拆卸下来“新”的刹车器,把它装在新的自行车上。终于大功告成!我怀着喜悦的心情跃跃欲试。当我兴冲冲地上车一骑,什么?自行车卡住了,完全骑不动!怎么回事?我下车观察了一下,原来我把刹车器拼反了。
看来成功不是简单的事。
想要成功,还要和“拦路虎”(挫折)问问好呀。
我再次把刹车器拆下来,重新装上。我单膝跪地拼装,跪得我腿发麻,背发酸,但我还是坚持下来了。拼装成功,我骑上自行车一试,哈哈,收放自如!与挫折过招,坚持不懈,永不言败是致胜秘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