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鹰因为有了无边无际的天穹,才得以自由翱翔,那么天穹便成了苍鹰的家乡;鱼儿因为有了缓缓流淌的小溪,才得以欢快嬉戏,那么小溪便成了鱼儿的家乡;星星因为有了黯然幽深的夜空,才得以闪亮现身,那么夜空便成了星星的家乡;我因为有了风景秀丽的临清,才得以快乐成长,所以大临清便是我最爱的家乡!
临清美,美临清!
临清美,美在历史。临清始于后赵,取临近清河之意,可谓历史悠久。现临清市属省直辖市现暂归聊城代管,居鲁西,临河北,位于华东、华北、华中三大行政区交界处,代表中国商业文明的京杭大运河在此穿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