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不同地域的不同信仰_关于青奥会的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36
来自不同地域的不同信仰
2014年,青奥会开幕。地点:南京,奥体中心。
我相信,那个时刻一定会有着不同肤色不同种族的人来自于世界的各个地方,聚集在一起,在这个江南水乡。
我不知道,他们就将说着什么样的语言有着什么样的思想,但我知道他们却有着共同的信仰---让汗水放肆飞扬。这就是世界的理念、青奥的理念。他们会想着为自己的国家争光,他们会想着胜利,但青奥会上的人们也同时想着世界的友谊。在努力的那一时刻,在那个特殊的地方,汗水从未那般璀璨飞扬。
我可以想象---当他们领略秦淮的风光,会是多么惊喜向往;当他们站在体育场,会是多么自信飞扬……来自美国的如安大略湖般安静的绿色眼眸;来自俄罗斯的如阳光纯粹的淡金色头发;来自南非的如大地般深沉的黑色肌肤……那一片绿草如茵,那一种水乡风光,承载了多少人曾经的努力与梦想。
向往和平、向往活力、向往友谊---这是来自不同地域的不同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