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09 06:51
在一个月朗星稀的晚上,我们一家三口来到了龙沙公园观看冰灯。
一进大门两旁迎接我们的是冬运会丹丹和2008北京奥运会的五位使者贝贝、晶晶、欢欢、迎迎和妮妮。他们礼貌地招呼着来往的客人。正前面是晶莹剔透的冰墙,上面写了“2008北京奥运会。”我们被冬运会、奥运会包围了。仿佛走进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现场,看到了一个现代化的体育强国屹立在世界东方。在那里国家领导重视体育,发展体育,参与体育,走过奥运长廊,最后展现在眼前的就是“鸟巢体育场”它出现在灯展中,即把北京奥运会与我们的距离拉近了,又在这里再现了中国人民智慧的结晶,它是我们独有的,是我们的骄傲!走过鸟巢就看见了一艘大船,张灯节彩,准备扬帆远行。这个彩灯取名“一帆风顺”,是预祝冬运会、奥运会圆满成功!顺着人流我们来到了独具一格的冰川、雪雕展区,人们争先恐后的在这里合影留念,记录着美丽的北国风光和这个令人难望的时刻。美丽的工艺瓷灯把我们吸引过去,走近一看原来使用盘子、饭碗、汤勺、酒盅组成的,我不觉在心中生出了几分敬意,叔叔、阿姨你们的手真巧呀!用我们天天都用的碗、盘组成了这美丽的彩灯,玲珑剔透,形象逼真,令人赞不绝口,游客们忘记了“三九”天的寒冷,痴迷的欣赏着艺术家们的经典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