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事-记事作文2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1:06
清晨,太阳公公醒了,慢慢悠悠地爬上了天空。我高高兴兴的背上书包上学去了。
一走进学校大门,我发现校门口非常的清洁,门口的苗圃也被修剪得整整齐齐。走进教室,我发现教室也变了样,从教室的一面到另一面都挂上了五颜六色的彩带,我们的小椅子也都围成了一圈,墙上挂满了彩色的小铃铛,窗台上整齐的摆放着一盆盆鲜花,黑板上写着“节日快乐”四个大字。噢!对了,我突然想起今天是我们的节日“六一”儿童节。
一夜之间,我们学校和教室怎么会有这么多变更。
我们去问老师,老师笑而不语,我想或许值班的星星和月亮知道,但是它们已经下班了。
大家猜想:是我们的班主任老师?是高年级的大哥哥和大姐姐?是?还是看门的老爷爷?其实,何必问哪?就让这个美好的节日永远留在我们心中吧!
我们宿舍的怪人怪事
更新时间:2023-02-03 10:46
话说,我们114宿舍,那可是各路神仙群英汇集的地方呀!先来看看我们宿舍的一号人物吧:
no.1许雯雯那家伙,此人可不简单啊,倘若要真跟你详细地把它给聊完,那可是聊上个三天三夜也说不完呀!
首先,她可是我们班的大班长,这家伙,神要惹她不高兴了,嘿嘿,那你可小心一点吧!你放心,她之人的方法可多了去了!跟她在一起时你千万千万要小心一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