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着以后怪事多-梦境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33
每当夜幕降临,我睡着了以后,我知道,会发生许多惊天动地的事儿。
每当我睡着以后,天上的小天使,来到了我的身边,它们唱着优美的歌,用温暖的手,把我轻轻地托起,带我飞上湛蓝的天空。渐渐地,天空中出现了一扇粉红色,圆圆的小门,它们把我托进那小门中,“哇!”我进入了一个崭新的世界。突然,一股力量用力把我往下推“啊!”我尖叫着,可谁也不搭理我,只有“呼呼呼”地风在我耳边吹着,我掉进了一个软软地方。我情不自禁地舔了舔嘴。“哇,好美味!”我喊着。原来,我掉进了甜滋滋的,凉爽的冰淇淋里面了,我大口地吃着,几只可爱的小精灵飘到了我的身旁,“欢迎来到我们的想象力王国。”我躺在冰淇淋海里,微风为我唱歌,和煦的阳光照耀着,即使这样,冰淇淋也不会融化。
每当我睡着以后,我的文具们便跑出我的书包,有的跳舞,有的唱歌,有的开茶话会,有的画画,玩得不亦乐乎。
每当我睡着以后,我的水杯里的水便会自动消失,怎么了呢?原来,我的毛绒玩具到了夜晚便神气活现起来,把我的水全部喝掉了。
每当我睡着以后,我的家里便出现彩虹,发出五彩的光芒,照到哪里,哪里就会生长出五颜六色的花儿。
每当我睡着以后……还有许多许多的怪事呢,你们想知道吗?那就跟我进入梦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