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怪事-五年级写事作文9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31
我的童年发生了很多事情,有趣事、有丑事、有惨事、但我都淡忘了,但有一件恐怖的怪事让我记忆犹新!
记得我七岁那年,有一天晚上他们要出去办重要的事,需要一个小时,让我一个人在家里,如果可以的话有奖励。我心里其实是不敢的,但听到奖励对我还是诱惑挺大的,想想也只有一个小时,于是我鼓足勇气答应了。
他们出去后,我把家里所有房间的灯都开起来,告诉自己:“我不怕,我是小小男子汉。”然后我就到灯最多也最亮的客厅里摆弄自己的漫威手办,我不停的看着手表时间,感觉时间过得特别慢,老半天才过去半个小时,想起妈妈出去时交代我要她回来前我必须得洗好澡,可是我除了客厅其他地方都不敢去,怎么办啊!我左看右看,搞得好像我是一个小偷一样鬼鬼祟祟地闪进了洗手间,赶紧把门锁上,坐在马桶上喘着粗气一边想着:会不会有小偷、或者强盗、或者阿猫阿狗闯进来呢?还有我爸妈出门时有没有可能忘了关门呢?边想就边进了浴室。
就在这时怪事发生了,我冲了一下头发抹上洗发液,满头的泡沫发出“叭叭叭”的声音,我还听到客厅的地板也发出“叭叭、叭叭”的怪音,我赶紧关上龙头,想听个究竟,只感觉后背的窗户外有一丝丝的凉风吹进来,我脑子里浮现出鬼片里的情节,越想越怕,于是我抱着发抖的身子,腿一软,摔倒在浴室,这时我感觉地板发出的声音越来越响,我怀疑要么是小偷进来了,要么就是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