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3 16:36
在家里,爸爸是最懒惰的人,一回到家就先洗澡,抽个烟,打个电脑就睡觉了。
而妈妈一回到家,第一件事是先扫地,我写完功课后,再帮妈妈拖地。
有一天,爸爸突然变得非常的勤劳,每一件家事都不需劳动我和妈妈,而且还一脸开心的表情。吃完饭,爸爸主动去洗碗。等到我要去拖地时,发现地板已经湿湿的,他的行为让我觉得怪怪的。
今天,爸爸提早下班,而且手里还拿着一叠新名片。我心里想:“查出事情真相的机会终于来了。”我就偷偷摸摸的跑去他的房间,拿了一张名片走出来。名片上写着:“总经理─吴宝华。”原来爸爸升官当总经理了。这时,我发现后面有人,便把名片藏了起来。是爸爸,他说:“被你发现了。”于是他才跟妈妈讲,然后我们帮爸爸庆祝一番。
希望爸爸每天都可以维持现状,我就可以不用做家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