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狗熊_马戏团里的动物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6:59
童年喜欢看的动画片里,自然少不了熊出没啦。动画片里的狗熊可以算是保卫森林的英雄,机智勇敢,可当我见到马戏团那可怜的狗熊,瞬间让我对它们多了一份同情,而不是对电视里的狗熊的敬佩之情。
那天,我和爸爸来到马戏团看杂技表演,我觉得特别特别的无聊,就到处乱窜。突然,我走到了一个地方,从很远的地方都闻得到很臭很臭的味道,我捏着鼻子走前去一看——是一只比我大两倍的大狗熊!我顿时惊呆了,第一次见到狗熊耶。
那只狗熊的耳朵很可爱,像布娃娃的,但却又不温柔,有我的脚掌这么大。眼睛也是大大的,但又多了一份无辜,和一丝忧虑。全身毛茸茸的,爪子也被弄没了,也不敢对着我大叫。我终于明白臭味是从那儿来的了——那只大狗熊流了很长很长的口水,嘴巴里却在啃一个甜甜圈。我不禁暗暗偷笑,大狗熊竟然吃甜甜圈。
我被管理员看到后就把我赶了出来,我回到位置上,看到下一个表演的正是那只大狗熊。我鼓掌了。
那只大狗熊表演了翻滚、耍杂等让人们觉得可笑的动作。可我却觉得这一点儿也不好笑,而是很可怜。无辜的大狗熊明明可以像熊大熊二一样保卫家园,却要被强抓来当杂技员。离开了自己的父母和朋友——是多么悲惨啊!
这就是我看到的大狗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