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1-28 17:55
在一座茂密的森林里,住着一头狗熊和它的一群小伙伴们。一天,狗熊来到小溪边,望着溪水中的倒影说:“咦?这怪物是谁呀?”说完就摸了摸自己那圆滚滚的肚皮,只见那个大怪物也摸了摸肚皮。狗熊吓地大叫道:“啊!怎么会是我呢?我小时候可是全森林最帅的狗熊,怎么会这么胖?”于是狗熊问正在嬉戏的小鱼:“小鱼,我怎么才能减肥呢?”小鱼一边吐泡泡一边说:“我只知道一个办法,那就是游泳。”狗熊道谢后,便来到湖边游泳。
狗熊游了很多圈,非常累,就游到岸上,看着水中的自己,自言自语地说:“咦,为什么没有瘦下来?难道小鱼是骗人的?”小鱼这时游了过来说:“要减肥,可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的哦,要坚持呢!”狗熊听后,天天锻炼。日复一日,春去秋来,终于,狗熊瘦成了一道闪电。
冬天来了,狗熊要冬眠了。可狗熊的脂肪少了很多,耐不了严寒,昏了过去。
春天来了,小伙伴们都来找狗熊玩,可是久久不见狗熊出来。小伙伴们便来到了山洞里,发现枯瘦如柴的狗熊已经奄奄一息了。好心的小伙伴们给它喂了食物,大狗熊才慢悠悠的醒了过来,叹了口气说:“唉!我真不应该过度减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