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4-19 02:29
森林里最近流行早基地,狗熊发现其他动物都有自己的基地,它很是羡慕,于是狗熊决定自己也要拥有一座基地。
狗熊找来了森林中的建筑大师——老虎,老虎对狗熊说:“要建筑基地的话,你必须给我一张建筑图,这样我才能建筑出一个基地。”
可是狗熊根本没有绘画细胞,于是它找来了所有基地中最精致的基地主人,那就是燕子。狗熊连夜请燕子绘画出了自己基地的设计图。第二天,老虎来了,狗熊拿出绘画图纸个老虎,让老虎放手去干。造完后狗熊发现基地太小了,还挤不了它的脑袋。于是狗熊只好把基地送给了白鸽。它马上又叫来了喜鹊,麻雀,大雁和刺猬,可是他们绘画出来的图纸也不够狗熊来住。狗熊于是静下心来想:这样下去可不是办法,基地光外表好看是没用的,最重要的是要实用,实用的首要条件就是能挤下“胖身体”。这样它找来了熊猫夫妇。这次基地总算建成了。
从此狗熊有了一个自己的基地,在这儿安居乐业,过得十分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