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3 16:47
我是一只狗熊。清晨,当第一缕阳光照在身上时,我伸了个懒腰,便起床了。外面的天越来越冷,食物越来越少,有时候运气不好,只能啃树皮或腐肉充饥。可是我不想这样,我想美美的吃上一餐,然后高高兴兴地冬眠。于是,我便带着这个愿望出门,去寻找食物。
我十分幸运,刚走出洞就闻到了血的味道,我发现有一只同伴在追一只狍子,我冲了上去,一下子掐住了狍子的脖子。他也赶过来了,对着狍子的脖子就是一顿乱咬。可怜的傻狍子还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没了呼吸,变成了一只死狍子。同伴为了感谢我,把狍子的肉分了我一半。于是,我们俩就开始享用美食了。后来,我们又捉了一只兔子,也被我们狼吞虎咽地吃了。
吃饱以后,我邀请他到我家玩。他感觉我的家有点小,就问我要不要帮我把家扩大,我正求之不得呐!于是,我们就热火朝天地干了起来。我们把大树的底下彻底挖空,不一会,一个崭新的家就做好了。我又和我的新朋友玩了一会天就黑了,他就回家冬眠了,说改天再一起玩。
我也要去冬眠了,再见,六个月后在我家集合。到那时,我们继续一起玩游戏,吃东西……希望你能如约而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