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狗熊玩偶-心爱之物5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05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爱之物,难道不是吗?像郭沫若笔下的白鹭,琦君笔下的桂花雨,冯骥才眼中可爱的珍珠鸟,你的心爱之物又是什么呢?我的心爱之物是大狗熊玩偶,我给它取了个名字叫:多多。
清晨暖暖的阳光透过窗户照进我的房间,撒在那个妈妈送给我的熊玩偶上,昔日我与它对弈的情景又浮现在眼前……
那雪白和黄色的绒毛,那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那黑色的鼻子,拿粗大的脚,宽之一分则嫌粗,细之一分则嫌短,素之一分则嫌寡,黛之一分则嫌丑。
第一次见到多多时,是在我五岁那一年的一个冬天,一个精巧的盒子里,两股目光在空中相遇了,一股是喜悦和惊喜,一股是和蔼和憨态可掬,我一见到他它就感觉它有一种莫名的熟悉感,所以我十分喜爱它,我就缠着妈妈,妈妈给我买个狗熊吧,求你了,终于妈妈给我买了这个狗熊玩偶。
我对它爱不释手,想永远抱着它,写作业时,我就把它搬到床上,它监督着我才能保质保量写作业,睡觉时,那时的我经常会感到害怕,所以我就紧紧的抱住多多,很快就可以进入梦乡。
它还有许多“功能”呢:比如可以充当枕头,可以给我安全感,不再让我那么害怕。当我生气时,可以充当我的受气筒,拳头打在它的身上,软绵绵的,顿时我的烦恼就烟消云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