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2 16:30
不错,我要感恩的是我的父母。我不知道用哪个词来形容他们。我只知道,他们从小是最疼我的。那一次,不知是我做错了,还是他们做错了。我并不懂他们是怎样爱我的,而我,知道,他们是怎样教育我的。
从小,爸爸就常常对我说:“好好学习,你会有出路的,爸爸相信你。”我不知道该怎样回答。只是一句句的埋怨与懊恼。现在,我长大了,再也不是那个动不动就对爸爸进行“批斗会”的我;再也不是那个每天只会哭鼻子的我;再也不是那个跌打了爬不起来的我。经历过很多事,我懂得了很多。
你懂人心吗?我不知道我的心是暖的是冷的。因为,我对父母太冷,而他们对我依旧是百般呵护。也许每个父母都会这样对他们的子女吧!有时候,你会因为和他们的一次矛盾而起冲突,有时候,你会因为自己的任性而导致你和他们的关系破裂,有时候,你会因为他们埋怨你的一次考试而愤怒。
让我们珍惜现在的每一秒,学会感恩,从自身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