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第一天_高中学生日记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4:48
今天,军训第一天。军训生活的开始也就意味着我真正开始了我的高中生活,虽然我知道在接下来这八天里会很苦、很累,但毕竟只是开始,以后我要走的路还很长,需要吃的苦还很多,如果连这几天都坚持不下去,以后还怎么做大事,怎么让自己成长!
早上,我们下了早读,吃过早饭,便在教室里等待着学校的下一步命令,听到老师说楼下集合,我们就迅速动身去楼下正对集合。在经过一段时间的等待后,学校开始了军训动员大会,大会上有很多项,但相信最激动人心的就是迎接教官的时候了,在迎接完毕后,军训开始了。整个早上,我们对内务的整理进行了训练,虽然内务整理做起来简单,但是要真正把它作为一个习惯是件不容易的事。
中午,我们早早的回到宿舍,对自己的物品进行整理。还好,在整理的过程中有高二的学姐过来帮忙,帮我们整理内务,查漏补缺。
下午,顶着炎热的骄阳,训练有开始了。今天下午,我们进行的训练有很多,包括军姿的站立、蹲下、坐下、踏步、跨步、报数等,收获了很多,也学会了很多。教官对我们很温柔的感觉,不算特别严格,军训时光里大家其乐融融的。希望教官以后可以严格要求我们,让我们成为更好的我们。
今天,丰富多彩而又忙碌的一天就这样结束了,明天,我们要以更好的态度,更好的精神面貌去面对教官,面对明天新的一天,给自己的父母,老师,学校一份满意的答卷。
更新时间:2023-02-05 14:45
2012年5月24日,我校新发展的74名团员在校团总支干部和团委组织部工作人员的组织带领下,举行了庄重的入团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团歌中拉开帷幕,团委老师对新团员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和期望,新、老团员代表也表达了自己的决心和光荣使命。
整个仪式中,每一位共青团员都跳动着火热而年轻的心,努力成为共产主义接班人,共青团员们毅然决然的承担起了自己的责任!我们相信,新的血液能带来新的活力与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