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来没有这样高兴过_齐齐哈尔中考满分作文
今年暑假,我跟随爸爸的教师旅行团到广西桂林玩。在那里玩得非常开心,我从来没有这样高兴过。
那是八月份,我们一行来到这个称作“桂林山水甲天下”的美丽城市。那里的奇山异水,让我们赏心悦目。山,怪石嶙峋,危峰兀立;水,清澈见底,平缓流过。而让我记忆最深刻的是游漓江的那一幕幕……
那天早上吃过早点,我们就驱车从桂林来到阳朔。一下车,就有很多卖水枪的生意人围过来,我们早就听说漓江最好玩的就是打水战,我、马一玲、王子晨、康小涵等小孩及部分老师买了水枪。
接着我们又坐了一段电瓶车来到漓江岸边。五六个人坐一个竹排(带电动机),共使用了六个竹排。我们坐的那个竹排还没发动,谢萍老师她们那个竹排就遭到四周船工的围攻,于是她们奋起还击。由于船工的火力太猛,几个回合下来,谢萍老师她们就顶不住了,只好撑起事先准备好的雨伞防御。我们由于离她们有段距离,鞭长莫及,只好干着急。幸好不久她们冲出了重围,我们一起向上游开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