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起了大雪,外面白茫茫的一片,雪花纷纷扬扬,大地好像披上了一件银白色的外衣。我迫不及待地跑下楼去看雪。地上的雪又白又平,都不忍心踩上去,但又想踩上去试一试是什么感觉。于是我小心地走上雪地,脚底下“咯吱咯吱”直响,我还用脚在雪地上写了几个字呢,直好玩。我不由自主地伸出一只手接住了一片雪花,呀!它有六个角,结白无暇,宁静而纯洁,好像与世无争似的,很快融化成水。雪越下越大,院子里早已铺满厚厚的雪,我心里非常兴奋,便打电话邀请张兵、胡郁文中午12点到院子里打雪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