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4-15 03:17
对于有些人来说,有好吃好喝的,就是高兴的事儿;对于有些人来说,有漂亮的衣服穿,就是高兴的事儿;可对于有一些人儿来说,父母的夸奖,老师的赞赏,考卷上的满分才是阳光灿烂的日子。
而对于我来说,九十九分的汗水所换来的百分之百的回报才是有阳光又灿烂的日子。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我曾经亲身体会过,种感觉比吃了蜜还要甜出个几万倍。
那件事,我会永记于心。因为妈妈常年不在家,所以,我也有时会上课打打小盹,想一些儿的,没的。可是,今年妈妈终于回来了,我也重新找到了家的感觉。在上课时认真地听讲,听老师所讲的每一个细节,我才真正感受到读书的乐趣,书是知识的海洋,这句话,一点也不假。果真,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的成绩也逐步提高,再也不会犯以前那样的低级错误了,我开心极了。这真是一个阳光灿烂的好日子。
我的成绩日复一日的赶了上来,考试时,虽然我手里直冒冷汗。但是,我可是几乎都答出来了。想一想,以前的我,可真是不知天高地厚啊,我在作文中,写道:以前小小的我,已经在渐渐地长大,终于,我长大了,我学会帮父母分担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一些我必须要做的事情。不一会儿,我的考卷被我搞定了,尽管有的题目还没有做,可是我努力了,尽了我全部的力量,来参加这场考试,走出考场后,望着火红的太阳,心想:这真是一个阳光灿烂的好日子!
更新时间:2023-02-05 13:21
2009年的寒假我跟随妈妈去了西安,正月初十那天晚上,我真高兴,因为今天一年一度的城墙灯展就要开始了,我和爷爷一起去古城墙上观看灯展。在路上,爷爷告诉我西安古城墙已有六百多年的历史,“城墙新春灯会”也已经办了13届,过年上城墙看灯展已成为西安人和许多旅游者必不可少的一项文化活动。据说今年的灯展更是盛况空前,举办方将陕西的各色风味小吃都搬上了城墙。听了爷爷的这些话使我对城墙灯展更是产生了极大地兴趣,我恨不得马上来到城墙去看看那美丽壮观的景象。
一到南门广场,我的眼前突然一亮,几只大大的金牛仰首挺立,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每只五色神牛的后面都有一个巨大的聚宝盆,好像在祝我们牛年财源广进,同时神牛边上有许多漂亮的小牛彩灯,真让人流连忘返,不忍离去。
一进入城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关中皮影”造型精巧独特。瓮城内灯火通明,城中央一条威武的巨龙身上金光闪闪,眼睛也一闪一闪的,仿佛是成语故事中“画龙点睛”中那条随时会腾空而起的神龙。瓮城左右两边的“上元灯会”和“玄奘东来”让人仿佛穿梭于时空隧道中,一下子就体会到了大唐上元夜的繁荣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