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兴也是最难过的一天_抒情日记7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9:03
10月6日
今天是这个礼拜我最高兴也是最难过的一天,因为我联系上了我小学时候的一位同学,他是一个积极向上、奋发图强的人,同时他也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
今天早上,我到了他家,本来我们俩约了另外两个小伙伴,可是他们一个有课,一个在假期玩疯了要补作业。所以,威震校内外的“做好事”小组就剩下我们俩了。“做好事”是“做好玩的事”的简称,并非是真的做好事。当然了,“四大金刚”可不是什么善男信女,虽然没有做出“拳打敬老院,脚踢幼儿园。”这等轰轰烈烈的大事,但是调皮捣蛋也少不了我们。可是令老师颇为头疼的是,我们几个学习还都凑合,属于男生的“领军人物”,他也没有多说我们,就是让我们小心点。
“大头”(他的外号)在四大金刚中排行老末,不过我们几个都以兄弟相称,也不分彼此,有什么好东西都一起分享,所以排行也不算什么。我们两个一起去了五一广场吃了中午饭,饭后我们就来到了“汤姆熊”儿童天地开始了枪战,我的枪法太准了(有点自恋),通常都是我打败敌人。到了最后,我们大显神威,击败了所有的敌人,取得了第十一名的好成绩。枪战过后,我们的游戏币也开始捉襟见肘,于是乎,我开始了“投机倒把”,有这天赋的我是那么的强大,转眼间我就赚了90个,最后,我们赚了个盆满钵满,揣着大把的“钱”回家了。
更新时间:2023-02-04 19:01
XX年08月08日星期一天气:晴
今天晚饭后,妈妈对我说:“您把碗和锅刷一刷吧。”我听了之后,愁眉苦脸的样子,因为我从没有做过。妈妈笑着说:“没事,我来教你刷锅和碗。”
开始了,妈妈说:“碗要是有油就用洗洁精。”我听了之后,马上拿来洗洁精,然后挤了一点,刷呀刷呀终于没有油了,我高兴地对妈妈说。这时候妈妈走过来看了看点了点头,满意地笑了。妈妈说:“我来教你刷锅吧!”我点了点头:“好!”
只见妈妈熟练地拿起刷子,一边做一边讲给我听,我在一旁全神贯注地听着,不一会儿就学会了。
然后,我把桌子上的垃圾清理了,妈妈笑着说:“好孩子,能帮妈妈干家务活了,真棒!”我笑着对妈妈说:“我以后要天天为妈妈做家务!再也不像以前那样懒惰了。”
今天,我真高兴啊!因为我学会了刷锅和刷碗。以后我还会学到更多的知识呢!
啊!这个星期天过得真有意义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