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9:00
秋叶开始变得迟钝,树枝裸露。微风慢慢吹来,地面上的淡黄色叶子似乎笼罩了这个季节。有一本小书,您可以用安静的墨水听秋天的旋律。
拥有您真是太好了,让我听一听单词中古人的智慧;拥有您,以黑白字感受到人性的伟大,真是太好了;拥有你真是太好了,让我在一个清晰而清晰的梦中长大。您是书籍和人类知识的宝库。
当我第一次见到这本书时,我才四岁。妈妈给我买了一条非常漂亮的漫画,从那以后我就爱上了这本书。我幼稚而天真,睁大了眼睛,盯着美丽的插图和顽皮的人物,crack了我的嘴,迫不及待地想着妈妈在书的香味下读它。我很陶醉。
12岁那年,我对这本书的迷恋是绝望的。我请妈妈给我买很多书。我贪婪地吸取了本书中的知识。我被书读过,我被书读过。我仍然觉得这还不够。我开始在互联网上搜索一本好书。下载后,我逐页仔细地浏览了它。无论是儿童小说还是著名的名人,我都有完整的视野。
“书有自己的金屋,书有自己的颜如玉。”这本书不仅给我带来了生动有趣的故事,而且在这里也带给我们力量和力量。生活不是顺德的重点,彩虹面前永远会有一场风暴。它是一本书。当我被困,烦恼和迷路时,它使我心中舒缓。就像可以治愈心灵创伤的好药一样。
秋天的枫叶,春天和秋天的季节;狡猾的10,000相思盘粉碎的灯,多风的雪城;一本书,对人类世界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