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07:30
夏日不仅抹不去爬行的脚步,更抹不去美好童年的回忆。
屋外,万里无云,屋内,灯火通明,发出和烧开水的锅一样的喧闹声。那是因为我们正在举行激烈的男女爬行大赛,这时我们的教室早已乱成了一锅粥。
第一组开始!随着老师的一声令下,爬行比赛拉开了序幕。第一组由于前面的人过于矮小,后面的那个人把他的腿抬得老高老高,前方的爬行者变成了一根弯曲的香蕉,非常快地向前爬去,双手撑着地板,脸上表示出连腰都快断了的痛苦表情,而后面那个恶狼恶狠狠的拎着双腿。窗外风爷爷呼呼地在说,加油!加油!小徐的双手就像被电了一样,被电得双手发抖。小徐开始抬另外一个人,那个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向我们冲了过来,就像一头失控的牛一样横冲直撞,把女生的赛道都占了,女生一脸疑惑,这不是我们的道吗?为什么他们能过来?我们还没开始呢,他们怎么就冲了过去呢?一连串问号出现在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