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5 14:43
有一把伞撑了很久,雨停了也不肯收;有一束花闻了很久,枯萎了也不肯丢;有一种朋友,希望能做到永久,即使青丝变白发也能在心底深深保留!
现代人的友谊,很坚固又很脆弱。它是人间的宝藏,需我们珍爱。友谊的不可传递性,决定了它是一部孤本的书。我们可以和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友谊,但我们不会和同一个人有不同的友谊。友谊是一条越掘越深的巷道,没有回头路可以走的,刻骨铭心的友谊也如仇恨一样,没齿难忘。
真正的朋友是在你犯错时给你指出,发现你身上的缺点时及时指出,他们不管你是富裕还是贫穷,都一如既往的对你好。“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一个挚友,一个诤友,此生足矣。
俗话说,患难见真情。在你诺难时,给你帮助而不是选择逃而远之,这个必定是你一生值得依赖的人。他会把你的快乐是为自己的快乐。当你难过时,他比谁都难过。
人生路上多磨难,那里磨破一点皮,这里蹭出一个洞,大风大浪也时刻会接踵而至,而没有朋友在一旁地默默支持与鼓励,想要一人独自走完这一段艰辛的路程,那是不大可能的。朋友是你可以倾诉苦痛的对象,朋友是你可以稍作休息的港湾,在那里,你可以无拘无束,放开心胸,展现出一个完全的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