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09 12:02
我经历的仍太少,我结识的人也不多,能让我这样付出感情付出时间的寥寥无几,甚至可以说其实只有他一个。虽然这一路受伤的时候很刺痛,但开心的时候是真的欢乐。我会感谢遇到他,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原因是他真的教会我很多关于感情的事。即便他不曾说过什么大道理,但真的无形中让我懂得怎样更好地处理感情的事。
那天他不是没有出现吗,我当时真的是受伤了,我以为他真的要选择这种方式远离了,即便我会告诉自己,其实他只是害怕打扰到我学习,等考完试,他就会重新出现杂你的生活中了。但其实我也是一个坏人,让还是那样年少的他经历那么复杂的纠结,还可能已经让他体会到想念的滋味了吧。我们都是死性不改的善于暧昧的男女吧。
我们对彼此的冷都僵持不到一天,就彼此绷不住了。我是这样,他也是。其实我也知道,如果被表白的他不认为和对方有可能,或者不想和对方发生可能,以我对他处事方式的了解,他肯定早已离开,但是他没有,他还是会在看到好的视频分享给我,还是会在挖掘到好歌时给我分享,还是会把唱的情歌第一时间发给我,还是会跟我说一些感情上的事,只是不再说情话了吧,期间有说那么两句,但是自己讲真就是不习惯啊,毕竟之前他每天都要说情话,不过想想,也是,如果他说了,肯定也要跟他生气了,明明说好是朋友了,干嘛还这样玩弄感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