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开始_关于爱的作文8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8:54
“叮铃铃……”随着闹钟清脆的歌唱,我在九月刚刚开始的第一个清晨中畅快地醒来。
哇,好香啊!我还未走进餐厅,就闻到了苹果和包子混在一块儿的香味儿。走近一看,果不其然,苹果、稀饭、包子,还有一瓶牛奶呢。怎么这么丰盛啊,我心里直犯迷糊:大妈这时候应该在睡觉呀,怎么会冒出这么一桌丰盛的早餐呢?哈哈,难道我们家也冒出了一个“田螺姑娘”啦?就在我十分纳闷之时,大妈跑过来对我说:“咦,秀秀,你怎么起来啦,我还没叫你呢。”我说:“大妈,这桌上的早餐是你准备的吧?”她打个哈欠回答道:“当然,你上中学了,学习任务要加重了,我得对你更多关心一些了。上中学了,早上上学要比以前早了,晚上放学会迟一些了,我得为你把饭菜准备得更早更好些……”她的话还没说完,我激动得都快要掉眼泪了。我真是打心眼里感激我的大妈。作为单亲家庭(而且母亲一直在重病之中)的我,这几年来,多亏了大妈对我的照顾啊!我真想喊一声“大妈,我爱你!”可是,爱在心中口难开啊。
我含着感激的泪水吃完了九月第一顿早餐,一股股幸福的热流激荡在我的血脉之中。
上了一天的课,我觉得有点疲惫了。当下晚自习的钟声响起来的时候,我的心里不免有点害怕起来,这么黑的晚上我怎么回家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