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好的服务能使人心情愉悦,好的服务能使人消费舒心,好的服务能使人赞不绝口。
2、优质服务是前提,优质服务是责任,优质服务是义务,优质服务是保障。
3、为人民服务是宗旨,为人民服务要切身处地,为人民服务要落到实处,为人民服务要全心全意为老百姓服务。
4、优质的服务是道德的体现,优质的服务是责任的体现,优质的服务是良心的体现。
5、我们要向雷锋一样为人民服务,我们要向解放军一样为人民服务,我们要向党员一样为人民服务,做人民的公仆。
6、服务是相互的,在家里,要和父母相互服务;在学校,要和室友相互服务;在部队,要和队友相互服务;在职场,要和同事相互服务。
2017高考作文素材:张海迪——只要我活着,就要为人民服务
更新时间:2024-04-17 20:42
2017高考作文素材:张海迪——只要我活着,就要为人民服务
在祖国的大地上,一个瘫痪姑娘谱写的高昂生命之歌,震撼了亿万青年的心灵,人们从她身上汲取强大的精神力量,使自己情操变得更加高尚。她是谁?她就是八十年代的新雷锋--张海迪。
命运向张海迪挑战。五岁时,她就得了硬脊膜外血管病变。此后的十六年间,她先后动过四次大手术,摘除了六块脊椎板,使她从第二胸椎以下,即占三分之二的躯体失去了知觉。
张海迪的命运是很不幸的,可是在党和人民的抚育、关怀和帮助下,她没有沮丧,而是以顽强的毅力向命运挑战。她克服种种困难,自学了小学和中学的基本课程,阅读了一千多册政治、文学、医学、外语等方面的书籍;自学英语达到大学程度;翻译了十六万多字的英文作品和资料;她还不顾自身的病痛,用自学的医学知识和中医针灸技术,为群众治病一万人次以上。她满腔热情地帮助周围的青年学习、工作和进步,使他们奋起革命精神,在工作中做出贡献。她在高考预选中得四百三十六分而不能跨进校门,却鼓励和帮助别的青年进了大学,她自己不能进工厂劳动,到边疆保卫祖国,却鼓励和帮助别的青年成为先进生产者、战斗英雄。
更新时间:2023-02-05 15:09
现在,在这座因为疫情而变得空旷的城市里,人们之间的联系却变得更加紧密。一个人想出来为它做点事情,很容易就能找到一群同道中人。
贾威说,每天醒来第一件事,就是看群里有没有“接龙”——一个任务发布出来,底下马上就会形成一条报名回复的长龙,“手慢根本抢不上”。
大家从线上聚集在一起,在志愿服务时才能相见,建筑师、装修公司老板、教师、行政人员……各行各业的人都出现在了这个“网友见面现场”。来自四面八方的一群陌生人,在干活儿的时候,却格外地齐心。搬物资时,大家排成一条长龙接力,一箱七八十斤重的菜,过了十几道手,稳稳当当。
“如果不是参加志愿服务,我们根本不可能认识。”贾威说,他和一些在活动中相熟的群友有着特殊的默契,有任务,不用问“搞不搞”,都是“一起一起”。“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志同道合的我们,真成了生死之交。”
为CCTV中秋晚会西昌录制现场做群演以及后台志愿服务-记叙文11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5:07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社会实践作为我国高等教育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在我国高等教育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同时,社会实践作为学生参与社会生活的一个主要途径,对社会主义物质文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也可起到一定的积极作用。在实践过程中增长才干,锻炼能力,开拓视野,为以后的工作打好扎实的基石。我非常荣幸可以参加“CCTV中秋晚会录制志愿服务活动”的志愿服务活动。让家乡带来新的活力,我们通过分组听讲座培训。成为了暑假社会实践的一员,一起成为了西昌市最靓丽的风景线。我们调查,零距离的采访,张贴标语,拉横幅,挂海报,出黑板和专题报告会,专题座谈会,现场咨询等形式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意义有影响的假期活动。每项活动都能做到有准备,有目的地进行。
首先我们第一天我们开始进行志愿者培训,来给我们授课的有旅游局主任、宣传部负责人以及公安部的成员来对我们进行文化讲解,安全讲解以及工作任务分配。
我最开始是被分配到中秋晚会录制观众席的群演位置,后来由于一些特殊情况我被安排到做后台志愿服务,主要工作任务有每天通知志愿人员来上岗和对晚会录制现场进行后台服务内容由于签署了保密协议具体工作内容不宜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