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始,我们共同经历了一场特殊的战“疫”。疫情无情人有情,正是共担风雨时。透过沉重的压力,我们感受到了不屈的力量;透过晶莹的泪水,我们收获到了无数的温暖。共克时艰,胜在真情。
患难真情,风雨共担。
疫情不能成为隔断中华儿女血脉亲情的沟壑。在支援武汉的公益歌曲《坚信爱会赢》的MV中,一幅幅画面戳中无数人的泪点:快递小哥、外卖员、出租车司机……各行各业的人们在以自己的方式发光发热,笃定“我们共同的敌人是疫情,我们共同的期望是平安”。就像一束光簇拥另一束光,真情的力量亦是“一灯燃而千灯明”。
他们用大爱真情汇聚成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硬核力量”。正是这些细致入微的真情,让身处困境中的人们感受到“在一起”的温暖与力量。
山河异域,风月同天。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疫情不仅让我们感受到了国家和同胞的温暖,也让我们感受到了国际大家庭的亲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