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06:57
鲜花感恩雨露,是因为雨露滋润着鲜花,赋予它朝气;果实感恩大树,是因为大树哺育着果实;点缀它的生命;星星感恩太阳,是因为太阳照绕着星星,给予它光芒。
我还清晰的记得,那是在我六年级补课的一段时间,因为学校没有补习班,可你却想要我们考一个好成绩,于是您要求我和班长留下来补课。每天晚上,您结束了晚办公就来到教室,检查我们的作业,当有做错的题时,您会耐心的讲解,真难为您了,您是一个语文老师却要面对数学习题,可您依然坚持,当您有不会做的题时,您会去请教其他数学老师。当他们说你想抢他们的饭碗时,您总会笑着说:“哪里哪里,我哪里吃得下这碗饭。”
当晚上放学后,您会骑上您那破旧的单车送我回家,在随行的途中,你总是什么都不说,默默的跟在我后面。记得有一次,我没告诉您,自己悄悄的先离开了。您到学校后发现我不在,便焦急得到处去找我。后来我打电话给您时,电话那头传来了您焦急的声音,原来您没有回学校,而是在路上徘徊,看能不能遇见我。老师对不起,我不应该自己先行离开,害您担心。
后来我们去了很多学校考试,可都没考上,可您总会对我说:“没关系,还有下次”“没关系,失败了可以重新来过,你还小,我相信你的未来不是梦”
老师,谢谢您!谢您对我的关爱,谢您传授于我知识,谢您伴我回家,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