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处问多情_抒情散文700字
人,会长久吗?千里,果真能婵娟?此时,此事,古难全,何处问多情?坐在时光里临摹着,一个人的诗篇。
不知,不觉,流年偷换,若是只有冷漠,相守,又有什么意义?
茫茫然,此消彼长的情意,终究不过是一场水墨清欢,情何以堪?
任时光匆匆,任心情起伏,从未改变初衷,多情,应笑我,兀自做着千古幻梦不曾有恨,别是东风情味,沉香千年......
多少旧事,早已望尘莫及?那些风雨,还在岁月里泛滥,一句言语,仿佛都是奢侈?
流云的心事,又有谁知?或许,只有岁月里那些雨滴知晓。时光里行走着,多少人早已面目全非?
或许,只有将寂寞坐断,悲伤过尽,才可以重拾欢颜。
是不是苦涩都尝遍,才能看见春光?
那些惆怅,那些眷恋,洒满生命的夜空,冥冥之中,仿佛还在昨天,
一眼,醉了万水千山,又一眼,山河支离破碎。
人间,何处问多情?或许,有一些情感,只能在记忆里繁华,没落。
有一些想念,注定只能在灵魂里仰望,在指间融化。
那么,我愿从此在海底沉默,收藏时光的落瓣儿,直到把自己淹没,坦然回到生命的来处......
尘烟薄如蝉翼,始终无法捻破,我为我心,素描那一树隐约的桃红。
走了许多路,见过许多人,却无法不爱一个正当年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