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情浪水湾_初中生写景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15:23
偶然的机会,我去了飞龙湖景区的浪水湾,那里的风景美、人情美、山水美等等,今天我就带大家,去领略一把浪水湾的多情与动人。
浪水湾属于大乌江箐口村,北到竹瓦寨村民组,南道樱桃井码头,西濒安全水岸线,东临旅游公路,主要分为多彩会都、猕猴半岛、景前区综合服务港、乌江风情园、浪淘沙运动公园等五大板块,是以山水观光、避暑养身、休闲娱乐为核心.
步入浪水湾的前门,一抬头,可以望见一座气势恢宏的迎宾墙,远看是一个甜甜的笑脸,近看,是一个个不同的采茶女不同的笑容,导游说,这里是由八百多名采茶女不同的笑容组成,是世界上绝无仅有的靓丽的一条风景线。
首先,我们来到了猕猴半岛,猕猴半岛中,有一条长廊,长廊是用大小匀称的木板一块接一块井然有序的铺好的,长廊旁边,有许许多多的珍稀花草树木,旁边还有一块块的介绍语,令人眼花缭乱,还有更有趣的呢!从旁边的树林中,时不时的窜出几只猴子“抢劫”路边的游客,游客背着背包,它不由分说的跳到他身上,刁蛮的翻开背包,拿出好吃的,然后逃之夭夭窜进树林,惹得游客们又爱又恨。
最有趣的,还是乌江风情园了,风情园中,有两个体验区,一个是表演区,一个是赏江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