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粒小沙子丁丁-想象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12-29 07:11
大家好,我是一粒小沙子,我叫丁丁。
我的身子黄澄澄的,像一粒小米,我的家在沙漠。那里有我的兄弟姐妹,我们在那里面玩得可开心了!比如:被风吹起一小段距离就像玩滑翔翼。偶尔骆驼也会带我走遍沙漠绿洲,真是兴奋极了!
有一天,我正和哥哥玩时,一阵大风把我吹到贝壳缝的边缘,正当我要被贝壳吸收时,哥哥借着这阵风力一挤,把我挤了出来,但他却牺牲在了贝壳里,这让我感动不已。现在只剩下我和姐姐了。但风没有停止吼叫,把我吹进了一个铁皮箱子,正当姐姐来救我时,铁皮箱的门咔的一下关上了,我和姐姐分开了。我和一些陌生的沙子被放到卡车上准备拉往朝阳工厂。在那里,我和硅砂、石灰石等东西被放在熔窖里熔化成玻璃液,再放入长方形模具里做成玻璃。
我被安放在一个富人家的窗户上。在那里,我经常被住在这个家的小朋友用玩具敲,我痛极了。我还被飞来的虫子撞的头昏眼花还经历风雨折磨,从此我的生活变得苦了。我对着天空大喊:姐姐,快来救我,我要回家,回到那个阳光明媚、有骆驼、有绿洲的家!
希望我的姐姐在遥远的沙漠能够听得见,早日带我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