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丁王国是一个非常民主和谐的国家,那里的国王都是人们公选出来的,丁丁国王勤政爱民,深得百姓喜爱!一天夜晚风雨交加、电闪雷鸣,大海像一匹发疯的野马,放肆地掀起狂潮,显得来势汹汹。
“快,保护丁丁国王!”一个身穿盔甲的士兵高声叫道。
“大家别慌。”国王不慌不忙地组织着大家,“先救百姓,启动备用小船,人们接着一个一个跳进小船,到达了安全地带。”可是老天爷似乎对国王见死不救,好像在沾沾自喜它完美的杰作。眼看海水就要到丁丁国王的头上,丁丁国王急中生智,趁着海水平静时,一把跳入小船中。
“呼”,国王捏了一把汗,“平安脱险!”话音刚落,只听见一声巨响,船渐渐下沉。一切又将回到噩梦……被救的国王醒了,感觉很难受。
“国王,据我所知,你脑袋进水了!”医生慎重地说。
“可以恢复吗?”丁丁国王庆幸自己没有死,但又有点儿害怕。
“手术开刀取出积水。”
“有没有其他妙法?”
“有!让水从各个器官里流出来,国王你觉得…”
“好,可以,就先从眼睛里吧!”
小白兔丁丁和小灰兔东东
更新时间:2023-02-04 07:14
一天,身为小白兔的我——丁丁和小灰兔东东一起在山坡上玩龟兔赛跑的游戏。正当我们玩得开心,突然一块大石头把我绊倒了,我滚啊滚啊,一不留神就滚到了悬崖边。千钧一发之际,东东抓住了我的尾巴,他使出吃奶的力把我从鬼门关拉了回来。我心怀感激,将时时刻刻记在心里,于是,我把东东救我一命的事刻在了石头上,写着:某年某月某日,东东救了丁丁一命。
冬天悄悄来临了,我和东东的食物快要吃完了,东东对我说:“丁丁,明天我们一起去别的地方找些食物过冬吧!”一天渐渐过去了,我们俩一无所获,只好硬着头皮到沙滩上碰碰运气。海风肆意地吹拂着我俩的脸,河面上结成了一片冰,了无生机。我唉声叹气地对东东说:“我们还是回去吧?不要继续找了。”东东斩钉截铁地说“不,我不回去,我还不信了。”为此,我们俩争吵起来,争得面红耳赤,尽管双方筋疲力尽,但是谁也不愿让步。东东狠狠地摔了我一巴掌,我很伤心,我把这件事写在沙滩上,写到:某年某月某日,东东打了我一巴掌。
这时,我的邻居笨笨猪路过,一脸茫然地问我:“丁丁,你为什么把东东救你的事刻在了石头上?为什么又把东东打你的事写在了沙滩上呢?”“因为东东救了我,我会永远感激他,滴水之恩应当涌泉相报,至于他打我的事,就让它随着海浪一起冲走吧!”
一米阳光照在我的身上,暖暖的,照在东东的脸上,红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