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丁历险记——向日葵教授绑架案》读后感-读后感4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1 04:02
《丁丁历险记——向日葵教授绑架案》这本书写了向日葵教授被陌生人绑架了,丁丁和船长历尽艰险一起去救向日葵教授的故事。
他们在营救的时候,遇到了很多困难,不过他们始终没有放弃,有的时候也遇到过很搞笑的事情,促使他们更加努力地去解救向日葵教授。有一次他们要进入托波利诺教授的房间,却发现房中没人,于是到处寻找出入口,丁丁和船长来到后门,听到敲打暖气管道声音,于是他们寻着声音蹑手蹑脚的来到地下室,结果丁丁的宠物狗米户着急在给丁丁送伞的时候不小心把伞卡住门框,摔了个底朝天,连同桌子上的物品滚落楼梯,“嘣、哐、嘭……”全部砸在船长身上,狼狈不堪,不过最终还是找到并成功解救了托波利诺教授。
最后丁丁和船长通过不懈的努力终于成功救出了向日葵教授。
丁丁和船长身上都有坚持不懈,遇到困难决不放弃的精神。我以后也要向丁丁一样,遇到困难不放弃,越挫越勇,变得越来越坚强、勇敢,尽最大努力帮助身边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