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5 03:27
我家有一位很特殊的成员----小猫丁丁。
丁丁全身肉嘟嘟的,有着一副黑白相间的毛发,拥有一张帅气的脸庞:眼睛像发光发亮的金色宝石,小巧玲珑的鼻子下长着人字形的嘴巴,锋利的胡须像一枚枚尖细的针。
它很贪吃,贪吃到你根本不知道它的胃到底有多大!有一次,我们一家人在那里吃着大餐,它紧紧地盯着我们,仿佛在说:“给我点吃的吧,我也好想吃!”我们都不理它,只顾着自己吃着。吃完后,大家各自离开了餐桌。它可开心了,蹑手蹑脚地跳到桌上将头埋进盘子里,一会儿估计有点填饱肚子了,它就开始调皮起来了,用嘴巴将一块肉叼起来,扔出去,再将自己的嘴张得大大的,猛咬了几下。就这样,丁丁的夜宵完成!
它非常贪玩,只要有一个玩具,便怎么玩都不会腻。那一次,我拿着红外线发射器,一开,丁丁的目光立即被吸引了去,它将自己的重心放低,屁股抬得老高,眼睛全神贯注地盯着红外线,突然用力一扑,犹如离弦了的箭飞了出去。只听见“咚”的一声,水花四溅,它像个落汤鸡一样,唉,贪玩的它怎么也想不到刚才的红外线落在马桶上。瞧,这就是贪玩的后果!
我的丁丁小猫就是如此贪吃又贪玩。但我依然喜欢它,因为它是我的猫,我的兄弟,也是我家的家人,我真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