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猫丁丁的生活日记-童话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25
有一只小花猫叫丁丁,它每天都过得很惬意。现在,我来给你们讲一讲吧!
先从早上开始,那时候丁丁在干什么?吃东西?运动?都不对!那时候丁丁正在呼呼大睡呢!瞧,它睡觉的样子可真古怪,身体和头往里面卷,四只腿架在一起,看起来懒洋洋的,就像一团小绒球。
丁丁起床后已经是上午了。上午丁丁在小河边钓鱼,它把鱼线扔进去,等着鱼漂动。它耐心地等待着,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鱼终于动了,丁丁猛地一下子把鱼竿抬起来,竟然钓了一条肥肥的大鲫鱼。丁丁坐在家里,慢慢地品尝起来。
一眨眼的功夫就到了下午,那是丁丁玩耍的时候。它找了一个小毛球,开心地追了起来,一会儿跑、一会儿停下,一会儿一直跑、一会儿突然停下、一会儿抱着毛球滚来滚去,可爱极了!
终于到了晚上,丁丁的工作开始了。老鼠小巧玲珑,可不好抓。丁丁好几次都失败了,最后,它集中精神,终于抓到了一只老鼠,丁丁兴奋极了。
这就是小花猫丁丁的生活日记,有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