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丁丁-关于猫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4 09:17
小小毛绒球,眼睛圆溜溜,常叫妙妙妙,是个顺风耳。你们知道它是什么动物吗?哈哈哈,不知道了吧。那我来告诉你吧,它就是我家的花猫——丁丁。
小丁丁全身雪白,就像一个毛茸茸的小雪球。脑袋圆圆的可像一个小皮球了,两个小耳朵尖尖的,听力格外灵敏。蓝色的眼睛像玛瑙般晶莹剔透,硬邦邦的胡须下是贪吃的小嘴巴,别看小嘴很秀气,但吃起食物时可是又快又凶的。还有一条毛绒绒的尾巴,有时甩来甩去,有时又缩成一团,可有意思了。
有一次,我从外边买回几条小金鱼,我将小金鱼倒入水中,看着它快活地在水里游来游去。可是我前脚刚走,小丁丁后脚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来到了鱼缸旁边,眼睛直呆呆的看着小金鱼,脑袋随着金鱼的游动摆来摆去的,眼睛就差冒绿光了。那垂涎三尺的样子又可气又好笑,蠢萌蠢萌的,可爱极了。
丁丁还很会撒娇,有一回我买了一串烤肉,正吃得香甜,不知道什么时候丁丁就抱着我的腿了,那双蓝色的大眼睛可怜巴巴地望着我,时不时还喵喵几声,仿佛在说,香吗?好吃吗?给我吃吧,给我吃吧。这时我的心都快被它萌化了,赶紧把香喷喷的串串给了小丁丁,小丁丁高兴得叼着串串就啃,嘴里不时发出细细的喵喵声,好像在说谢谢小主人。吃完后便用爪子洗脸,然后嗖的一下蹿到我膝上,脑袋一侧,舒服的睡了起来,居然hai发出呼噜呼噜的声音,你说它是不是很会撒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