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07:06
当枯叶满天飞,当秋雨霏霏,当我漫步在雨中,当一枚红叶无意飘落在我手心上,总会勾起我对丁丁的无限思念。
丁丁是我曾经养过的一只机灵的小狗,关于它的点点滴滴一直深深地烙印在我的心田。它长得可爱极了,两只水灵灵的大眼睛总是东张张西望望的,对周围的一切事物都很感兴趣。黑色的小鼻子也爱东嗅嗅西嗅嗅,好像在找吃的呢!还有那软软的耳朵,不停地摆动着,大大的嘴巴一刻也不肯停下来,好像在说:“吃饭时间到了,快上饭菜吧!”看丁丁吃饭,常常让我们忍俊不禁。每当饭盘摆在它身边,丁丁先是谨慎地环顾四周,确定没有危险了再用舌头舔一下饭菜,把饭菜慢慢地吃进嘴巴里,嚼一嚼再吞下去。之后呢,就把警惕之心抛到九霄云外了,狼吞虎咽的,好像饿了好几天似的,每次都把家人逗得乐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