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雄的“自由电影院”_关于自由的作文2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6 21:37
大雄他得不到自由,因为他的妈妈管得太严厉了。每次他在看电视时,妈妈就说:“大雄,你还在看电视,快给我写作业去。妈妈一生气时头上就像着火了似的,头发也炸起来了。
晚上睡觉时。他在梦里看见一个老爷爷,老爷爷长着白白的胡子,看起来很慈祥。
他对大雄说:“大雄,我带你去自由电影院,这样你就可以得到自由了。”
大雄和老爷爷来到了时空隧道。老爷爷笑眯眯的说:“去吧大雄,通过时空隧道你就能到达自由电影院。”大雄向老爷爷道谢后,就立刻进了时空隧道,电影院里播放着大雄最喜欢的影片。大雄惊讶道:“哇,我不是在做梦吧!”
在大雄看得前俯后仰时,大雄的妈妈冲了进来,大雄吓一跳,妈妈头上又“起火了”,大喊大叫地说:“大雄,快回去睡觉。”
看来,大雄真的得不到自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