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电影院-童话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25
在一片美丽的大森林中,有一个“魔幻电影院”。那里美丽无比,在阳光地照耀下,闪烁着:红、黄、白、绿、橙、蓝、紫、粉……各种好看的颜色。
这个电影院是白雪公主和小矮人建设的。白雪公主美丽漂亮,聪明可爱,她的皮肤白白的,水润光滑,在阳光下,她那金色的短发闪烁着炫眼的光芒。小矮人勤劳忠实、善良可爱,他们几个都是一个模样,长长的胡子,粗粗的眉毛,而且个子很矮,像几个胖胖的小足球。
这到底演了什么呢?这么有吸引力,让我告诉你吧!有《孙悟空大闹天宫》《三打白骨精》《火烧盘丝洞》……这些都是关于孙悟空的,听说自己这么出名,孙悟空迫不及待地来了,孙悟空来了,有的小动物特积极,有小鸡、小鸭、小鸟、小狗、小猫、小羊、小牛、小鱼、小虾……凡是天上飞的,地上跑的,水里游的,都来了。
红孩儿听说这里非常好玩,又红火,就求他的爸爸,大名鼎鼎的——牛魔王带他来看。牛魔王同意了,并且答应带红孩儿的妈妈——铁扇公主一起去。
到了那儿,红孩儿还和孙悟空演了一出《制服红孩儿》铁扇公主演观音菩萨。这可大大人人注目了。
日子一天天过去了,白雪公主和小矮人的电影院越来越好,生意越来越红火,公主的电影院成为了树林里生意最好的电影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