惦记_关于想念的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04:46
我的老家在藤桥,我的爷爷、外公都有自己的菜园。他们可是家中的“种植高手”呢!爷爷是种水果的,外公则是种蔬菜,每年秋天两家都会交换收成,还有一些分给我们带回城里吃。我偶尔也去菜园里浇浇水、施施肥,希望小苗们快点长出蔬菜果实,见不着它们的日子,心里也惦记着。
我在家可以吃到绿色食物,上桌的鲜嫩的蔬菜都是爷爷、外公亲手种的,可口的饭菜是奶奶、外婆亲手做的,她们的烧菜本领,使每一道菜都变得非常美味,每天变着法子吃,爸爸烧的剁椒鱼头,那些新鲜的辣椒也来自爷爷的菜园,可是我的最爱,真感谢我家的菜园!
如今,我在温州学习,偶尔暑假、寒假才能回藤桥去看看菜园,吃到奶奶和外婆烧的饭菜。慢慢的,有时候放假也没时间回去了,但是我心里一直惦记着菜园,惦记着奶奶的美食……我相信有一天我可以回到爷爷奶奶、外公外婆身边,吃着自己家产的菜肴,一大家子开开心心的团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