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得意的一次交易周记4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3 01:08
星期五,我们学校举行了第一届读书跳蚤市场的活动。
中午活动开始了,各个班级都摆好了自己的摊位。热闹非常,仿佛身在一个欢闹的市场里,虽然摊不多,但你会感受到在书海里遨游的乐趣。你会不由自主随着拥挤的人群流向前去。摊上摆着许多书:文学百科漫画图签~~~~~~各种各样,真叫人目不暇接,又使人流连忘返。
我在自己的摊位上等着顾客,等了好久还是不见有一个人来,看着旁边的摊位不时有顾客光临,我心里非常焦急,为了赚点钱,也为了不输给同学,我不得不离开摊位,找找自己的朋友希望卖掉一些书。在拥挤的人群里,我碰到了自己的表妹,我把双手并拢,可怜兮兮地说:可怜可怜我吧,好妹妹你给偶买本书吧。好吧表妹点点头,来到摊位,她看看这本,瞧瞧那本,拿不定主意不知该买还是不买。我连忙介绍说:这本是《小王子》,它是有拼音的,适合你二年级的人看。那本是《蓝鲸的眼睛》~~~~~~~。她选了一本《儿童笑话大全》,这本特好!我说:作业做得累了的时候看看,可以逗得你哈哈大笑,心情舒畅。表妹放下5元钱说:我也是这样想的。
这是我最最最得意的交易。虽然只有5块,但我还是很开心,因为我学会了如何和别人交易。有了好的开始,我卖出的书一定不会少。也懂得了赚钱很不容易。我们都要学会节俭。更重要的是养成看书的好习惯!
更新时间:2023-03-14 18:03
我搬进新家了。
爸爸妈妈升职了。
可是这些,我不要。
6点,往日这个时间,我该是夹在爸妈中间,坐在车上,准备回家;可是现在,我刚下出租车,一人孤零零地走在回家的路上。
6点10分,如果在以前,爸爸应该在放车子,我和妈妈拎着菜在车库门口等他;而现在,我却是形单影尺,慢悠悠地上楼。
6点30分,以前这个时候,爸妈应该在厨房里做晚饭吧!可是现在呢?厨房里空荡荡,只有夜风在里面乱窜。
于是,整个屋子,只留下我一人在百无聊赖地做作业,只留下写字的声音在叽叽喳喳,饿了,我不可以大喊一声,然后品尝一杯热奶;困了,我不可以一声呵欠,然后迎来一双温柔的手臂;累了,我不可以伸一个懒腰,然后享受一个关切的目光,我所要忍受的,只是孤独无尽的、可怕的孤独!
这些,我不要,我不要!!!
我对爸妈哭诉一切,我告诉他们,我想要的,只不过是一个完整的温馨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