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得意的事-写事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7 06:58
在每一个人的记忆深处,总会藏着一两件令人难忘的事情。而我此生记忆中最得意的事,也是最难忘的事。
盼望着,期待着,我们学校第六届体育节缓缓拉开了序幕,各个班级也陆续开始了紧张的训练。我擅长短跑,手臂力量大,老师根据我的身体素质情况,建议我选择最具挑战性的100米短跑和垒球。
比赛将至,训练越来越紧张,我时常练习抬腿、摆手时,过度紧张,肌肉紧绷,造成了不可避免的抽筋现象,可这也让我受益匪浅,变得熟能生巧。
比赛的日子终于来临。100米短跑比赛即将开始。“各就各位!预备!跑!”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与发令枪发出的巨大声响,选手们如离弦的箭般冲出起跑线,如同脱缰的野马争先恐后的追逐着。我是我们班公认的“飞毛腿”,自然不会输给另外3位选手。我努力回想平时训练时适合的跑步姿势,迈开双腿,身体朝前倾,我一下子成为了4位选手中的“领头羊”,领跑全场。
可好景不长,我因速度过快,脚下一滑,径直摔在了跑道上。我迅速翻身起来,膝盖上一片一片红印子,一些地方已经渗出了血。后面的选手瞬时冲了上来,本来领头羊的位置被夺走。我不甘心,咬着牙,膝盖的巨大疼痛,使我每跑一步都会发出“咝咝”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