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在这世界上总该做些什么,人间疾苦,我不抱怨劳累,人间沧桑,我不抱怨时间短暂,人间得失,我不抱怨不公。14岁的我,不错啊,我也只有14岁,但也有不平凡的经历呀。经历了许许多多,我知道了什么叫做放下。什么叫做心态。要学会成熟,要努力。
八年级期中考试的成绩下来了,还行,班级第一年级第八,但总感觉少了什么。带着成绩回家后,跟妈妈聊了一下心里的话。感觉收获了很多。
其实以前我的成绩也不是那么好的。没错啊,我也当过学生,知道成绩靠后的那种感想。有人问我为什么那么努力?我笑着回答说:或许我聪明,我有成绩,我过的很好,我甚至很优秀,很努力很棒!但我只是想给一个人快乐,因为我也有喜欢的人。
你知道那种被人瞧不起的感觉吗?记得以前我去楼下上厕所,然后有一个同班同学,就是在拐角处也算是说我的坏话。这是说我考不起一中,当时当时我的成绩也不是很好。就听到这句话,我以前从来没有因为成绩而哭过。但是那一次我哭了。甚至现在想起来我都非常想哭,那种被人瞧不起的感觉。我现在还不能忘记。那也忘记不了那个人。加上父母的期望,所以我决定努力了,我冲起来了。甚至更优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