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一件让我得意的事,我就会想起我一人在家“可怕”的经历。
那是星期四的晚上,我刚刚写完作业,准备吃饭的时候,只听到妈妈对我说:“你现在都四年级了,应该可以一人在家,今天我们要出门办事,你洗完澡就快睡觉吧”。说完妈妈就怱忙走了。这时,我感觉随时都会有陌生人来,于是我就像三天没吃东西一样的狼吞虎咽。
“赶快上床”这是我最果断的决定。走向卫生间总觉得有影子跟着我,感觉身后冷嗖嗖的,我走快他也走快,我走慢他也走慢,怎么也甩不掉。这时,一阵阵猫的惨叫声传到了我的耳里,让我的汗毛全都竖了起来,我害怕极了,立即迅速地打开了家里所有的灯为自己壮胆。洗澡了,我觉得水比以往大了很多,压得我弯了腰活像一个老爷爷。马马虎虎的冲完澡,我快速地钻到了被窝里,觉得非常的安全……
“起床了、起床了”,妈妈的声音出现在我的耳朵里……这件事让我明白了干什么事都有第一次,勇于尝试,就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