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8 00:43
在生活中我有许多得意之事,其中最为得意的是一天之内拼好一艘有好几千块小零件的大航母。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我满面笑容地从自己的小房间里走出来,因为那天是我十岁生日,妈妈在前天神秘地对我说,会有个神秘大礼包给我。
我找到妈妈,满脸期待地问她神秘大礼包是什么。妈妈告诉我是一套积木!我感到有些失望,因为我已经有好几套积木了的!但我很快又高兴起来了,妈妈说只要我在当天拼好,就满足我一个愿望。我不禁乐了,我可是拼积木“小能手”!我们班常有人找我帮忙拼积木。
可当我拿到积木后,不禁傻眼了。我的天啦!这叫我怎么拼?这些零件不仅多,还都很小很小,而且那张图纸还不是很大,密密麻麻的零件看得我眼睛都花了。唉!为了有实现愿望的机会,我拼了!我就不信我还拼不了了。哼!
开始了,我把所有零件分开,相同的进行分类。“滴答滴答滴答”……半个小时过去了,我终于整理好了。可就在这时,“混世小魔王”——我的表弟来了,他可是个见什么拆什么的家伙。果然,我刚拼好的船头立马毁于不幸。我一边拼他一边拆,更过分的是他还把积木拼成了一个个怪模怪样的小机器人!没办法,我只好一脚把他踹出房门,把门上锁,这才让我剩下的零件幸免于难。然后,再继续发挥“愚公移山”的精神,拼这堆“积木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