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得意的一次考试_考试后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7 06:01
左等右等,终于等到考试结果了。发卷子时,老师在台上一个一个地发,并念出了每一位同学的总分:XXX,总分XXX;XXX,总分XXX……直到“张杰兮,总分287,全班第三!”时,我心里那得意的滋味,真没法用语言来形容了。
那是2018—2019学年度的期末考试,是xx区教委专门针对四年级的抽考。为了迎接这次考试,我们学校四年级的所有班都坚持到下午四点后放学,并且回家后,也没有闲着,还有一大推作业等着我们。
功夫不负有心人。这次我们班的数学是全年级第一,而整个四年级也是xx第一,可想而知,我们班的数学也一定是万州前几名吧。
那天考试时,我们四年级的6个班被平均分到9个教室,每个考室只有40名同学,每个考室的同班同学只有四五个,同学们根本无法作弊,更是相互抄不了。
第一堂考试的是语文,我奋笔疾书,考试完后,我一遍又一遍地检查,生怕有一丁点错,可是我的眼睛不是火眼金睛,还是被扣了10分,全部是都是基础知识错了,我好心疼啊,看来我的加强基础知识的记忆,争取下一次考试不再出错了。所幸的是我数学和综合考了99分和98分,多拉了几分。
虽然语文扣了10分,可我却考到了前三名,多不容易啊!还被奖励了20元,这一学期真没有白学,我一定再接再厉,向第一名冲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