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7 18:43
“你不要给我得意 !”
“略!略!略!”满屋子都是弟弟的笑声 。
晚上,爸爸和弟弟在看女子乒乓球, 弟弟突然跳起来说 :“哇 他们的动作好快!我也要练乒乓球, 这样我也会无影手啦 !”
“那明天就让***去买乒乓球拍和乒乓球吧 !”
弟弟激动的跳起来 大叫一声 :“好耶 !”
第二天,弟弟一放学就飞快的跑回家 ,问妈妈 :“乒乓球拍和乒乓球呢 ?”
“在楼上呢, 自己去拿。 ”
弟弟连忙跑上楼,看到球拍和球的一瞬间喜笑颜开,开心的脸都红了, 好似一个大红苹果。“哇,太棒了!我马上就可以练出无影手了!” 我不屑地对他说 :“你真的要练啊 ?我感觉你练不到三天就放弃了, 如果你练到第四天, 你说什么我就做什么 !”
弟弟满脸得意地回答我 :“好啊 ,那就等着瞧 !到时候可别后悔哦 !”
接下来的每一天,弟弟都认真地练乒乓球, 只要他练累了 ,想放弃了, 他就会给自己竖一个大拇指 ,再给自己加个油 ,自言自语地说:“我一定要加油, 一定要让姐姐后悔他说的每一句话 !”
第四天过去了 ,我一放学回到家, 弟就跑了过来说:“ 嘿嘿, 你该兑现那个诺言了吧 ?!”
“嗯…… 我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