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的大院-写景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0:32
我和爸爸妈妈生活在一个特别的大院里。
这个大院里的道路两侧树立着几块蓝色的宣传牌,宣传牌上有各式各样随时准备出击的飞机图案,有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的标语。
大院里的叔叔阿姨们穿着蓝色的衣服,戴着蓝色的帽子,他们有的排着整齐的队伍,迈着整齐的步伐向前进;有的开着巡逻车四处察看;还有的神色匆匆忙着去上班。
我的爸爸和大家一样上班时穿着蓝色的衣服,不一样的是他运动时穿着蓝色的衣服,休假时穿着蓝色的衣服,逛街时也穿着蓝色的衣服,当然还有皮鞋、运动鞋也都是蓝色的。
我很好奇,世界上颜色那么多,为什么他偏偏那么喜欢蓝色?爸爸郑重地说:大千世界,形形色色,唯有蓝色不可辜负。
我知道了!蓝色的大院代表空军对吧!我欢快地说。爸爸拍拍我的脑袋说:真是个聪明的孩子。
这真是极不普通的大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