姥姥家的大院-小学生写景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5:57
姥姥家的大院,有一片绿油油的草地,一年四季,景色都不一样,在我眼中这简直是一个人间天堂,是我最喜欢的乐园。
春天来了,小草复苏了,伸出脑袋看看生机勃勃的春天,看到小草我不吟道:“离离原上草,一岁一枯荣,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这时候要是在上面踢足球、打羽毛球,亦或躺着打几个滚,都无比欢畅。风轻悄悄的,草软绵绵的,一切都是美好的!
每年夏天,我和妈妈每天都要去一次姥姥家,姥姥就准备三个木凳,我们祖孙三个在大树荫下坐着。姥姥在院子里养了一棵枣树,这时满树的枣花露出了灿烂的笑脸。我坐在树下,听着蜜蜂嗡嗡叫,看着蝴蝶翩翩飞舞,心想:这是多么美丽的一幅画卷啊!
秋天草地和树上的叶子都黄了。但值得开心的是,枣成熟了。我拿起杆子,准备打枣。打来打去,却打下来了一大堆叶,叶子里一棵枣也没有。看见我气馁的样子,姥姥开始教我,凡事都要有耐心。我重整旗鼓,不知过了多久,我终于打下了一颗枣。我开心的跳了起来。
冬天,大雪中的院子别有一番风味。小草盖上了厚厚的白被子。白雪皑皑的草地上,留下了我堆的雪人、我团的雪球,以及我的小脚印……
这就是我的乐园,一个一年四季都不一样的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