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嘉年华观光记_小学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18:22
今天我非常期待。因为我们要去农业嘉年华,那里有关于这五谷杂粮和蔬菜水果的知识。令我非常好奇和激动,同学也似乎和我一致。
下了大巴,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些游乐设施。进入农业展览馆,第一个介绍的是关于蜜蜂科普类的知识,是一些关于3D的蜜蜂图片,仿佛在眼前一样,蜜蜂分为多种类型;如清洁蜂等等。
关于草莓,我很感兴趣,那里展示了各式各样不同的草莓形状各异,大不相同,同学们争先恐后的拍照,怕是拍不到精彩的瞬间。
令我最感兴趣的是那一片片朝着太阳开的花。如果你问到我你为什么要喜欢向日葵。我的回答是:“他有一种值得人们学习的品质,永远太阳与光明。永远不想黑暗屈服,所以我很喜欢向日葵。进入向日葵展览大厅,原来凉爽的风儿不知何时变成热的风儿,进入里面,先开始是我很烦躁,但是我看到这片的向日葵后,我也不想刚开始的时候那样烦躁了,我开始逐渐喜欢上了它。有的同学谈论起向日葵。有的同学在拍一些值得留念的图片。原来大家和我一样啊!我爱向日葵的样子,更敬仰它珍贵的品质。
这次我有不少的收获,像蜜蜂有着自己的方式去采蜜,就像人要独立去完成自己想要完成的目的。草莓要自己争取自己的利益,所以草莓大小各异,各不相同。像人一样要找自己的方式去生存。真是一次有意义的活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