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观光渠-写景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3-12-25 21:30
我家楼下有一条美丽的观光渠,渠水一年四季都是碧绿色,渠坝上是新铺的绿色“乐道”,两旁栽着两排柳树和其它树木,把观光渠衬托的更加美丽。
春天,渠边的柳枝随风飘舞,粉嫩的桃花、雪白的梨花、金灿灿的迎春风花点缀其中,还有燕子和蝴蝶在树林和花丛中穿梭飞舞,观光渠就像一副迎春图。
夏天,渠边的树木枝繁叶茂,到了傍晚,有带着孩子的父母,有拉着手的情侣,还有走路慢悠悠的老人,都不约而同来到渠边纳凉,观光渠就像一幅休闲图。
秋天,渠边的树叶慢慢变黄,站在楼上往远处看,好像一条金色的巨龙从天而降,特别是遇到秋雨连绵的天气,整个渠面烟雾蒙蒙,观光渠就像一幅秋雨图。
冬天,渠边的树叶都落了下来,平静的渠水像一面镜子,到了下雪天,光秃秃的树枝上堆满积雪,好像“千树万树梨花开”,偶尔有几只麻雀在树枝上跳来跳又飞向远方,观光渠就像一幅水墨画。
我家楼下观光渠的景色可真美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