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观光园_我的家乡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2:33
我的家乡在玉环,这儿有名的景点有许多,如:大鹿岛、清港观光园……,其中,我最常去的就是清港观光园。
春天,观光园中都是一片生机的景象:微风吹拂着千万条才展开带黄色的嫩叶的柳丝;青的草,绿的叶,各色鲜艳的花,都像赶集似的聚拢到观光园中来,为观光园中增添了许多春光。
夏天,树木长得葱葱笼笼,给正在园中游玩的人们当起了遮阳的绿绒大伞。这时候,观光园中的游乐场里十分热闹,里面有正在玩爬用木头架起的网、上面有机关的桥……的同学。
秋天,走在园中的小路上,到处欢庆着这个丰收的季节,首先看到的是桂花树,树上开满了一个个散发着清香的桂花,它们三个一群,五个一伙,像一些好久不见的老朋友拥抱在一起;松柏依然苍翠挺拔,长得葱葱郁郁,高高的枝头上挂着小小的松果。这些松果一点也不引人注目,如果你不仔细观察,是很难发现它们的。园中的果树上都结满又大又甜的果实,有:橘子、柿子、梨、苹果,还有好多好多果实,仅仅用一页也写不完。
冬天,就算再怎样凄凉,观光园中还是这样充满的温暖,这份温暖是送给留在玉环打工的人们,这些没有回家过年的人们欢聚在这里,他们能再次体会到家的温暖。
如果你有机会来到玉环的清港观光园,那你一定感受到这园中特殊的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