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亚龙湾-游记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06
在我们祖国的最南边,有一座美丽的小岛,她就是海南岛。而海南岛给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亚龙湾,那里风景优美,物产丰富,是个迷人的地方。
来到亚龙湾,这里气候温和,风景如画,不仅有蔚蓝的天空、灿烂的阳光、清新的空气、连绵起伏的青山,还有千姿百态的岩石、郁郁葱葱的树木、金黄色的沙滩、五光十色的海水……
漫步在亚龙湾,金黄色的沙滩在太阳下闪着点点光斑。海水一会儿风平浪静,一会儿碧波荡漾,一会儿波涛汹涌,托起一朵朵白色的浪花,就像一颗颗白色的珍珠。海风徐徐地吹向广阔的海面,海浪轻轻地拍打着沙滩,你可以光着脚丫子走在软绵绵的沙滩上,像走在蓬松的棉花上似的,舒服极了!一个浪花打过来,会把你的裙子弄湿。我欢快地叫着、跑着、跳着……
亚龙湾还有许多好吃的海鲜:有海胆、蛤蜊、大龙虾……看的会让你垂涎三尺。热带水果有:五角星形状的杨桃、金黄色的芒果、鲜红的红毛丹、大得像篮球似的椰子……我给你推荐的水果是椰子,喝一口凉凉的椰子汁,嘴里顿时有种清新的感觉。椰子肉能做精致可口的点心,椰子壳还能做成工艺品,椰子浑身都是宝啊!
亚龙湾是不是美丽又好玩呢?如果你有机会,也快去亚龙湾游玩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