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龙湾-写景的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5:57
三亚的亚龙湾真的是一个值得去的地方。那里有碧蓝的大海,有金色的沙滩,高大而又碧绿的椰树。
亚龙湾的沙滩是金黄色的,就像一张金黄色的地毯。光着脚丫踩在细细的沙子上,沙子会慢慢的从指缝中钻出来,脚下酥酥麻麻的,舒服极了。沙滩上还有好多彩色的贝壳,红的、黄的、白的;有尖的、有圆的,各种各样。
亚龙湾的海,更是美不胜收。这里的海清澈见底。远远的海岸线就像和天空连接在一起,海天一色。我最喜欢坐在柔软的沙滩上,看着大海里朵朵欢快的浪花,在无边无际的大海里畅游。碧蓝的海面,就像丝绸一样柔和,阳光照在海面上,蓝蓝的大海瞬间变得金光闪闪,耀眼无比。
沿着海边,种了许多高大、笔直的椰树,一阵海风吹来,椰子树摆动着自己的枝叶,好像在说:“欢迎你们来到美丽的亚龙湾。”
亚龙湾的美景你感受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