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2 15:34
海南很美!有亚龙湾、天涯海角、大东海……让我来向大家介绍一下亚龙湾吧。
亚龙湾是三亚著名的海域,让我们先来到海洋馆,这里人山人海,有着美不胜收的贝壳,各种各样的海洋食品,还有千奇百怪的海螺……这里展览的物品真是数不胜数。
接下来让我们再来到亚龙湾的沙滩,到处都会听到小贩在喊:买椰子喽!买椰子喽!这里的沙子是那样的洁白细腻,赤脚走上去感觉软软的,真叫人喜欢。沙滩上有捡不完的奇形怪状、五颜六色、大小不一的贝壳。
最好玩、最刺激的要数坐海上摩托快艇了。这里波涛汹涌,摩托快艇速度很快,每当一个大浪袭来,我们坐的快艇就会飞到空中然后又突然掉下来,我的心好象要从胸腔里跳出来,真是惊险刺激!转弯时又一大浪向我们拍打过来,把我们的衣服弄的湿湿的,真是好玩极了!
听了我的介绍,你肯定也想去亚龙湾亲身感受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