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邂逅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_描写景点的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8:56
素闻在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之间能欣赏“天下第一海景”,我一直以为这有夸大之嫌。可这次暑假来到森林公园,我竟被这美景惊艳到了。如果你愿意,就请跟我来亚龙湾天堂森林公园吧!
来到三亚的第八天,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了森林公园。乘着园内的电瓶车到了半山腰后,便向公园之间走去。哎,天气这么热,什么时候才能走到位于公园之巅的玻璃栈道啊?我走得大汗淋漓,悻悻地想,不过还是咬咬牙,坚持向前走。又步行了约10分钟,我们才到达“大佛石全海景玻璃栈道”。“天哪,景色好美!”我情不自禁地赞美道,又高兴地想:幸好我当时坚持下来了!尝到坚持给我带来的甜头后,我又“满血复活”,继续向前走,便看见像彩虹一般的天梯,隐于山林之中,一点点向下延伸。“啾啾啾……”林中的小鸟卖弄着他们清脆的喉咙,唱着婉转的曲子,与清风美景应和着。再往前走便是“彩莲望佛台”。“呼哧呼哧,啊,我走不动了!”这时,早已汗流浃背的我已经打起了“退堂鼓”,“我们回家吧!”“加油,马上就到了,再坚持一下,彩莲望佛台那儿的风景可是‘重头戏’啊!”累得快虚脱了的妈妈鼓励道,竟还带头走了起来。见此,我也只能大步向前迈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