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龙湾_450字
更新时间:2022-08-05 02:37
那年寒假,我们全家来到了海南岛最美丽的地方——亚龙湾。
站在海边远远望去,天连着海,海连着天,海天一色,无边无际。阳光照耀在海面上,随着海风拂过,海面上漾起波纹,显得波光粼粼。翻卷的雪浪,一层层地拍打在沙滩上,发出“哗哗”的声音,耳朵里仿佛听见了大海的呼吸声,别提我有多高兴了。
海浪把贝壳也给打上来了,有的像扇子、有的像小动物、有的像圆圆的圈……真有趣!它们既美丽又奇特。我和弟弟在沙滩上捡了好多漂亮的贝壳,准备把它们做成装饰品,比如手链、项链等等。
海滩上无数金色的沙子堆积成柔软的金色沙滩。沙滩温暖、舒服,到处是欢歌笑语,让人感到前所未有的自在。我和弟弟还堆了一个城堡,非常开心。
爸爸潜水回来告诉我,说大海里有各种生物,有小鱼、有小虾、有海藻、有珊瑚,非常美丽,对了,爸爸还给我捡了一个珊瑚,我非常开心。
傍晚,灿烂的晚霞、人们的欢笑构成了一幅美丽港湾的图画。
我迷恋你,美丽迷人的亚龙湾!我还会再去的,等着我们海南岛的亚龙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