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亚龙湾森林公园-旅行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05
盼望已久的暑假终于到了,这次我们来到了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
这座山的海拔高约400多米,到处分布着种类繁多的热带植物。有被誉为“植物活化石”的龙血树;有形状奇特、色彩斑斓的蝴蝶兰;还有海南名贵树种黄花梨……这里简直就是一个植物王国。
我们坐着观光车沿着七拐八弯的山路向上行驶。山路又窄又陡,弯还特别多,每次急转弯时,车上的乘客都不由自主地大声尖叫起来,特别刺激。不知不觉我们来到了过江龙索桥。它全长168米,横亘在两山之间,犹如一条巨龙盘旋在半空中。我小心翼翼地站在桥上,感觉桥开始晃动起来,吓得我心惊肉跳,更别提往下看了。但我后来还是战胜了恐惧过了桥,顺利地到达了对面。
终于我们登上了山顶。远远望去,对面海天一色,真是美极了,原来那里就是著名的亚龙湾啊!
这次森林公园之旅不仅让我欣赏到了很多美景,还让我认识了很多植物,真是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