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09 06:14
在2018年里我遇到了许许多多的事情。第一件大事,这一年我终于有了自己的第一架迷你无人机,这架无人机操作感灵敏,智能度高,还可以做出翻滚、旋转、大风车等特技,得到它后我欣喜若狂、爱不释手,每天都抽空练习,最终我练成一手优秀的无人机操纵本领,我很是开心。
第二件大事:在2018年我学软笔书法的过程中,又学会了一种新的毛笔书法字体——隶书字体,此字体与我之前的楷书字体大不相同,楷书字体端正、方正,而隶书,字体宽扁、柔美有种古典美的感觉,学会了一项新的技能,我心里由衷的高兴。
第三件大事:上周四我去鹿城文化中心,参加了鹿城区第八届少先队代表大会,这次开会是我有史以来见过最正式的会议,光说背景墙就让我感到震撼,一个巨大的队徽镶嵌在银幕中央,两旁各斜插五根巨大的中队旗,整个会厅亮堂堂,显得庄严、严谨。此次会议中对我们学生品德教育提出了许多要求,不仅让我们意识到我们自己缺乏的知识还很多,还让我意识到鹿城区里所有公民还有许多坏风气需要慢慢扭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