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18大事记_小学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7:57
今天便是2018年的最后一天了,又是一个365天在离我逐渐远去,往后他就不复存在,只能成为我脑海中封存的记忆了,回想这个2018年,有许多值得我纪念的大事。
4月23日,和学校里的好朋友们一起到浦鞋市小学总校参加鹿城区合唱比赛,比完赛后竟然有不少人感慨说:以前总是百般嫌弃自己学校,看完别人的学校,现在才知道自己学校有多么好。
8月3日,参加小提琴八级考试,今年考级的制度与往年相比很是不同,以前所有曲目都得拉啦,而今年是抽签制,抽到哪些拉哪些,我的运气十分好,抽到了自己最熟悉的三首曲子,可演奏时我的腿仍一直在颤抖,不知是因为紧张,还是因为自己的好运气太激动。
8月17日至8月27日,我们一家子到大西北玩了十天,这次西北之行给我留下最深刻的印象不是美丽的风景,不是当地有趣的民俗特色,而是剧烈的高原反应,当别人下车嗨玩,疯狂自拍时,我却只能躺在车上,无心欣赏车外的美景,还得“享受”高原反应带给我的晕眩,就这样,别人玩了一路,我“睡”了一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