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清谷_写景作文600字
在假期里,我和同学们一起去大清谷体验那边的乡村生活。
刚下车,映入眼帘的是这样一幅画卷:高高低低的山坡衬着叮叮咚咚的水声。有时还会看到漫山滴翠的绿色。一路走去,我们看见了许多茶叶工厂和茶叶专卖店,有一家店正好在炒茶叶,那一片片绿绿的茶叶有长有短,有粗有细,有大有小,散发着浓郁的清香。
走着走着,我们来到了马会俱乐部,这里的马可真多呀!黑白斑点马、黑棕斑点马、白棕斑点马、有的在吃糠皮,有的在看风景,有的把头伸出了栅栏,向我们讨东西吃,一双双有活力的大眼睛,滴溜溜的转来转去,看上去神气极了,它们的叫声严肃洪亮,好似一位军人,走起来既威严又庄重。我想起了古代,那时候没有汽车、火车和飞机,人们只能把马当成交通工具来使用。喂饱它们后,我才意识到,马不但可爱还通人性,我越看越喜欢,就选了一匹叫大黑的马,骑上兜了几圈。我感觉在它背上非常温暖,而且一癫癫的,很舒服。
更新时间:2024-05-12 20:02
呀!时间过得可真快,转眼间又一年来到了,我们离喜气洋洋的春节更近了一步!哦,不对,那今天早上不是得“大清场”了?哎呀,又一场游戏开始喽!
别急,别急,咱先来看看老妈“大军”的出发情况。果然,不出我所料,她的“军队”一大早便进攻了!你瞧,她带着“百万大军”气势磅礴地正向地上的“灰军”进攻呢!你瞧,她那杀气十足的样子,好像一口就能把“灰军”吞了呢!果然,这气势也不是装出来的,“老军”果然老辣干练,不一会儿,地上的“灰军”就被歼灭了一半。
我也不能闲着呀!“长官,有何任务?”“带领小部队进攻玻璃上攀登的“灰军”,快!”“是,长官!”这个好办,我心里暗暗叫好,这等小事,不费什么九牛二虎之力,怎会难倒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