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狼-想象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40
狂风席卷着雪花,送上高空。时光席卷了乳臭未干的小雪狼,摇身一变,成了顶天立地的雪狼。
我狂奔在朦胧的寂静中,浑身的热血沸腾着,在身体中滚滚流淌着,催促着我去寻找猎物。大雪飘摇的视野中,一头强健的牝鹿在雪地中迁徙,我放慢了脚步,平伏着身子,向猎物靠近,微小的嚓嚓声,被呼啸的寒风所淹没。一身洁白无瑕的毛发,触碰着雪地,我成功地隐身在茫茫雪海中。
近了,近了……鲜香的鹿肉味,让我实力爆发,在最后几米中,我双腿一弯,腾空一跃,利爪穿破了鹿皮。满嘴尖牙的我,张开了血盘大口,死死地咬住奔跑中的牝鹿。咔!牝鹿长鸣一声,四肢不稳,倒在雪海之中,一腔热血从脖子上喷出,随即葬身在血泊中。那血似熊熊的火焰,将雪地烧穿了一个洞,我贪婪地吮吸着鲜香的血,大口大口、风卷残云地吃着鹿肉。这就是我,雪地之王。
饱餐后,我再次在风雪交加的雪海中训练,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成为称霸天下的狼王,不再害怕会使用喷火闪电猎枪的人类。
“嗷--呜!”威严的咆哮在雪地中久久回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