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那抹淡香_抒情记叙文600字
在世间绕转,总有些东西能吸引你,我们总在不停地寻找着某些东西,而我,就一直在寻找那抹淡香的道路上,迷茫。
我似乎找不到方向,我又似乎被蒙蔽了双眼。事物依旧,而人却在千变万化着,有时候我明知道该从哪里去寻找,而我却在不经意中走错道路,人生变化无常,我们总在患得患失中成长着,没有付出又哪来的收获呢?看,那翠绿的柳条;听,那清脆的鸟叫;闻,那刺鼻的花香。似乎一切都很平淡,可我要寻找的那抹淡香却不一样……
你身上散发的那种气息,正是我所要寻找的,它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它是你所独有的。你——一位我十分在乎的朋友,你的态度总能扰乱我的思绪,你的表情总能引起我心情的波动,你的一举一动也总能让我改变自己的行为。也许在别人看来,你似乎明天都很开心,但我知道,你只是什么都不想说出口而已。你一个细小的举动,可以让我感动很久,你一次伤我的话,可能是不经意说出口的,但我会觉得很伤心,然而,在有些人看来我的所作所为很傻,但我自己认定的事,我一定会坚持下去的。你,并不是最出色的,也不是最优秀的,更不是最完美的。可你是独一无二的,你有你独特的美,你有你独特的突出点,你的优点能够掩盖你的部分缺点,这也正是我做不到的地方……这抹淡香,近在咫尺,却又遥不可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