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猎的故事-叙事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1:00
一天,父亲带着他的儿子白叶恩来到森林去打猎。白叶恩手里拿着一把狙击枪,他爸爸拿着两把牛皮手枪。他的爸爸名叫白六,大人们叫他老六,小孩叫他六大叔,发现了一头鹿。爸爸白六就把叶恩叫到这儿,把这头鹿打死。等白叶恩来到爸爸那里时,发现那头鹿的肚子尖尖的。白叶恩说:“那就说明那头鹿的肚子有了孩子,中国有句话叫肚子里有了孩子的动物不能打死。”
但是,爸爸白六把注意力都集中在牛皮手枪的瞄准器上。等白叶恩来到时,爸爸白六准备开抢打那头鹿的时候,白叶恩立刻用手把枪抬起来,爸爸还是开枪了。天空中正好飞过来一群鸟,爸爸白六的枪正好对着天空中两只最大的鸟,打死了两只,其他的鸟飞走了,那头鹿也跑了。白叶恩心想这下我放心了。
爸爸生气地说:“这次我们去森林还有什么收获呢?”白叶恩说:“收获了两只很大很大的鸟啊。”说完跑到那棵的树下,捡起那两只被打死的大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