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3 16:26
伴随着清晨的鸟语花香,美好的星期天开始啦!大臣们都聚集在一起,小声地嘀咕着:“今天国王会不会去打猎啊?”有位胖乎乎的大臣说:“我们年轻的国王太不懂事了,整天游手好闲。” 就在这时国王来了,顿时王宫里鸦雀无声,国王宣布:“今天天气不错,就不办理政事了,我们出去打猎吧!”随后国王叫上随从,浩浩荡荡地出去打猎了。
到了森林里,松鼠在山上蹦跳,山雀在枝头唱歌,草地上还有野兽的足迹。国王拿了一把猎枪,躲在一棵大树后面等待猎物出没。突然,草丛里发出一阵沙沙的响声,一只漂亮的梅花鹿慢慢地走过来,它的腿一瘸一拐,看来是受伤了。国王正准备开枪,梅花鹿突然开口说话了:“请不要杀死我,你许一个愿望,我可以帮你实现!”国王说:“你回去吧,我不缺什么东西。”梅花鹿十分感激,它变成了一个美丽的公主,跟随国王一起回到了王宫。
从此,他们一起管理国家,把国家管理得井井有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