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打猎人》-读后感300字
更新时间:2024-02-22 14:06
今天我读了一本非常好看的书!名字叫《狐狸打猎人》。
故事讲述了一位猎人生病而去世,只留下一个胆小的儿子。他非常担小。然而在后山树林里分别住着一只狼和一只狐狸。有一天狐狸对狼说:“我们去吧猎人的儿子吓一跳怎么样,谁让他们总是打猎。”狼就很同意。第二天狐狸和狼就商量对策 。首先狐狸先上狼的背上,披上很吓人的外套,在用番茄酱放在上面像血,然后狐狸和狼把尾巴露出来当脚,这样一看就非常吓人了。
之后他们便去猎人儿子的家去吓他,猎人被吓得躲起来了,小声的对他们说什么怪物快走开。然后狐狸又叫了一声,把儿子吓死了。之后狐狸对狼说以后再也没有猎人来打我们了。然而也没有人到那座后山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人不要太胆小,而且也不要去伤害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