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打猎_小学童话作文2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0:53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国王,他幸福的生活在城堡里。
有一天,他要亲自出去打猎,在森林路上,他想:我要是今天打到猎物,我就让大厨做一顿丰盛的晚餐。他一边走,一边想,到了森林道路的进口时,听见一个声音:“哇,哇,哇……”国王想:是谁在哭呢?他一边想,一边朝着哭声走去,走近一看,原来是一只小熊猫,国王温柔的说:“小熊猫,你怎么啦?”小熊猫哭着说:“我迷路了。”国王说:“走吧,我带你回家好不好?”“好!”小熊猫回答道,说着国王就带着小熊猫回家了。
送完小熊猫后,国王往森林深处走。走了半天也没看见一只动物,“我应该认真点,”国王一边走着一边想着。国王又找了半天还是没有找到动物,于是国王想“算了,今天先不打猎了,明天再打吧。”国王虽然空手而归,但他帮了小熊猫,心里美滋滋的。原来帮助别人是那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