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答卷_关于青春的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3-03-16 04:30
沉思良久,展卷下笔,面对着这张青春的答卷,年轻的心有些沉重。
生命是一次漫长的泅渡,我们则是赤裸裸的泅渡者。但是,生命仅仅给予了我们短暂的青春年华,不经意间,便与我们擦身而过,也正是因为如此,我们的青春注定了要有一份激情,注定了要有一次超越,也注定了要有一段艰难的跋涉。
这是一片浩瀚的海洋,有惊涛、有骇浪、有最深最险的漩涡,勇于涉险的人们用拼搏的精神、顽强的毅力一次次地创造着奇迹。他们的心在激荡、血在沸腾,面对青春击起的倒海的巨浪,他们绷紧全身,铜铸的身躯演绎着生命的不屈。
人在呐喊,一个声音震撼着辽阔的蓝色海平面:我要超越!人在跳跃,搏击中的汗水与泪水连同那翻动的白色浪花铮铮地拨动着青春的琴弦,无数的音符拼凑出四个字:我要超越!
也许你的青春里充满荆棘,也许你早已伤痕累累,在泪水划过脸颊的那一瞬间,你后悔过,你犹豫过,但请不要忘记逼人的黑暗才能迎来最美的晨曦。
也许年轻的人们经历得太少,这里有许许多多的出人意料,或悲或喜、或成或败。但是青春的答卷上只允许我们写四个字:永不言败!
蓊郁的森林美丽,我们不要这样的锦花簇拥,沙洲的白杨孤单,我们就要这种不言败的顽强;原野四通八达,我们不要这样顺畅的青春,僻径狭小曲折,潜藏着对生命的威胁,我们就是要这不言败的求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