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大将“口天同学”-写同学的作文1000字
我们绘画班上有一个“搞笑大将”,他几乎承包了我们班百分之八十五的笑点,此人姓吴名天琪,因为他幽默健谈,我们就给他取了个绰号“口天同学”。他留着一个可爱西瓜头,由于整天在外面玩的原因,总是乱糟糟的。他长着一对小虎牙,嘴巴说出的话总是不时让人捧腹大笑。
绘画班的余老师对学生十分严格,一节课一人只让去一次厕所。对某些”多动症”的同学来说,那一次的机会简直比金子都宝贵,所以几乎每次都打着“上厕所”的幌子去吃东西、聊天等。有一次,班上著名的淘气鬼“毛豆”同学去上厕所,我估摸着他这一去没有十几分钟都不会回来,果不出我所料,十分钟,又一个十分钟,整整二十多分钟过去了,毛豆同学还是迟迟不归,见余老师的脸色越来越黑,有人就小声议论:“毛豆咋还不回来啊?白让我们帮他受气……”“他到底在哪?”终于,老师忍不住了。我们默默地替毛豆承受老师的唾沫星子,教室里鸦雀无声,在这个节骨眼上,搞笑大将“口天同学”轻描淡写地说了一句:“毛豆他估计掉进下水道了,不过放心,我已拨打了下水管道工的电话,正在营救中,预计三十分钟后毛豆同学就能回来了。”边说还朝大家挤了挤眼睛,特地扬了一下手腕上的电话手表,一副“放心吧,他很快就能出来了”的表情,班上寂静了几秒,然后突然集体爆笑。大家笑得前仰后俯,甚至有人眼睛边出现了几粒泪珠,连老师都哈哈大笑。怎么样?“口天同学”是不是很“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