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5 13:25
多少蛰伏于苦难的人,大约便能够有所安慰与鼓舞,相信希望的存在,去守望破土的明亮。
--------田维
“当我和世界不一样那就让我不一样,坚持对我来说就是以刚克刚”
从日出到迟暮,无数悲欢在上演着。相信我是不一样,上帝精准的计算好时间,让我诞生于这一片蔚蓝天下。即使我是一只毛毛虫,披着一身绿色;即使我浑身布满密麻的茸毛,我想那是上帝让我更好的感受、触摸着世界;即使我没有明亮的双眼,但我想心是怎样世界就怎样。我会快乐的生,我会快乐的活,因为相信我是不一样。
“我如果对自己不行,如果对自己说谎,即使你不原谅我也不能原谅”
时间打着转儿从一个枝头舞向另一个枝头。同样的分秒中,我就这样一点点长大。爬行、觅食、歇息,爬行、觅食、歇息……我在弯曲的路上留下弯曲的足迹,可时间好像遁入了一的怪圈中,怎么也走不出来。难道我的不一样就是这样?“你只不过是一只小毛毛虫,要什么不一样?”叶子们在风中笑着。我低头爬过,他们笑得更欢了。“孩子,生活就是这样,老实地做一只毛毛虫吧,别再妄想了。”白云悠悠的飘过。“不,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这不是我前行的方向。我清楚自己的倔强,我清楚我坚持的理想。”可我太渺小,我的呐喊别淹没在风中,有谁能听见吗?
“最美的愿望一定最疯狂,我就是我自己的神在我活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