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国这场大火把我燃烧殆尽-爱国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9:00
爱国是千百年来永恒不变的话题,不管我们是遥远的几千年封建社会的国民,不管是几十年前刚刚思想觉醒的国民,不管是现在是拥有各方面优良生活条件的我们……我相信我们每个人的心中都怀着一颗赤子之心,来爱着我们的祖国,来为我们的祖国燃烧!
让爱国的大火把我燃烧殆尽,我的心跳脉搏都是为我的祖国而跳,为我的祖国而动……我心中的赤子之心无时无刻都在为祖国而跳的明艳。我的赤子之心就像蜡烛一样,宁愿燃烧自己也要散发出那明艳的火焰!
让爱国的大伙把大家燃烧殆尽,我们每个人的心中怀着一颗爱国之心,只是为了爱自己的祖国。我们能拥有今天的美好生活,全部都是因为自己的祖国。我们不能因为今天的美好生活而认为一切都是理所应当的,这一切都是先辈为我们打拼下来的,我们每个人的心中必须有一片赤成只是为了我们的祖国!
同学们回望历史不管哪个时代的人,他们都会用着自己所有爱祖国。我们所有的生活优越条件都是祖国赋予我们的,我们的心中应该有一片热忱,让爱国这场大火燃烧的更猛烈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