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丝·中药·酸菜鱼_关于童年梦的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1 16:28
每个人都有一个童年梦,它就像厨师手下的美味佳肴。在灯光的聚焦下千变万化,散发着诱人的香味,数都数不清。而我如今还“珍藏”着那几道口味独特的菜肴,也正是我的最爱。
“拔丝苹果”,所谓甜品与水果的结合,不仅味道甜美,还具有不错的营养价值。深受我的喜爱,代表着令人兴奋的事——
那一次,幼儿园放学回家的路上,我向每个过路行人炫耀着,摆动着胳膊上的“红苹果”,这正是我们小时候竞争的目标。妈妈觉察了这个不寻常的举动,询问来源。我如实回答,本以为会得到表扬,而妈妈却只是点了点头。
把我安置在家中后,妈妈好像要出去,我急切地问她原因。
“我马上回来。”妈妈含糊地回答了我。
许久,耳熟能详的门铃响了,我飞快地跑去开门。一眼望去,妈妈手中攥着我梦寐以求的玩具——“火车侠”。晚饭过后,妈妈郑重地将它作为奖励送给我。当时,我欣喜若狂,心里像吃了“拔丝苹果”一样,甜滋滋的。
人生中难免会有些不如意,我们只要冷静地对待它,它们就自然不来“骚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