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的花开-写景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6 01:16
每天都从那儿路过,在不经意之间发现东风吹过那樱花的花瓣间,散落下来,犹如人间仙境。
教室、食堂、寝室三点一线。
今日路过学校的中心花园,樱花开了,白里透粉,粉里透白,真是“乱花渐欲迷人眼”,有一种不忍心去触碰她的感觉,她是那么的美妙,映衬着柳叶儿的绿。春是那么充满生机,不一样的气息弥漫。
有一种不同寻常的气息。是活力?是春的活力?NO!是我们这群小屁孩,不,是阳光男孩阳光女孩的活力,我们的春天到了!水彩蓝的天空中飘着几朵胖胖的白云,白云在那儿乐滋滋的笑着,笑我们这群懵懂的青少年。
春天充满花香;春天充满绿色;春天同样充满希望……那是一个多么好的播种的季节呵!即使考试失利了,也不代表我们春天的花不开,把一切的一切的不顺心叠加在枯黄的岁月吧!我们不是甲板上的迷失方向的水手,永远抵达不了成功的彼岸,只要我们再努力一把,就能看到海的另一端,春在向我们招手。小小的天,有大大的梦想,我们心中的樱花将比学校的开得更美,白得更可爱,粉得更诱人。
多散散心,到学校的花园走走,那里有不同于书香的香;
多散散心,到学校的花园走走,那里有不同于水彩绿的绿,那是画家也难以调配的。
让眼睛多享受一些大自然的绿,那跟黑板的绿截然不同,那更有生气,更嫩,让人有一种去嗅一下的冲动,那缕清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