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杏花香-写景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4-05-09 16:34
“满阶芳草绿,一片杏花香”,快瞧,在那生机勃勃的春天里,到处都是嫩绿色的枝叶,而杏花却给人们带来了不一样的色彩。
当我走在公园的小路上,忽然闻到一阵淡淡的清香,顺着香味看过去,原来是公园的杏花开了,娇小可爱的杏花挤在一起,远远看去,就像一大团云雾。我走上前去,看到一朵一朵白色杏花舒展着花瓣,有的是五个瓣的,有的是四个瓣的,这些小小的花瓣围着黄色的花蕊,透着淡淡的粉红色,漂亮极了。还有一些花骨朵儿含苞待放,像一个个小绒球点缀在树上。我摸着杏花柔软的花瓣,凑上前闻了闻,清香中带着一丝甜甜的味道。忽然,我听到了“嗡嗡”的声音,原来是小蜜蜂在采蜜呀,我想:蜜蜂肯定是被着香甜的味道吸引过来的。
一阵微风拂过,花儿们跳起了优美的舞蹈,一些花瓣被带到了空中,就像下了一场花瓣雨。我静静的欣赏着美丽的画面,陶醉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