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纯粹的父爱_优秀记叙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23
总有一份陪伴,如微光,渗透每一个时光的罅隙,温暖着我的流年。那深沉却绵延万里的爱,纯粹而清晰的父爱,成为岁月中深切的呼唤……
在我的印象中,我的爸爸对我很好,几乎没有骂过我,更多的是微风般的教诲。
小升初结束后,我回到家里,焦急地等待着成绩,爸爸比我更着急,不停地翻动手机,生怕没有我似的。
可到了最后,公办班仍是与我无缘。我大哭了一场,而爸爸却一脸严肃:现在是哭的时候吗?不能放弃,还有中考、高考呢!一次考试又不意味着人生没有希望,这只是人生第一个关口罢了,还有很长的路等着你走!
听完我不再哭了,因为我明白,父亲这么做是为了我以后走得更顺一些,也希望我能走得更远,难道我不该努力去报答他吗?
父爱如山,这是千真万确。
今天人特别多,早餐又要排队了,排了半个小时,才有坐下的机会。
终于可以点餐了,可是店里只剩下最后一个面了,爸爸从取餐窗拿过来一碗面。“小心烫啊!”父亲说完,便投进嘈杂的人群。人群变得越来越稀少,转眼间,便见到了我的父亲。他正在对面的饮料店买东西,脸一时晴一时阴。
终于,他提着一个红袋子走了过来,放在桌上。
“那你吃什么啊?”
“午饭多吃点就好了……”
我顿时热泪盈眶。
岁月的收藏,人生的回忆,成长的见证,时光的纪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