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3 16:36
到今天,我已经学习吉他已经三十五天了,我现在给大家介绍一下我学习的成果。
从学吉他的第一天开始,我慢慢的对吉他有了新的认识,从我不会抱吉他,到现在我能基本熟悉手指的指位;从看不懂乐谱,到现在我基本能看着乐谱慢慢的弹各种曲子,我感觉自己的这次学吉他之旅收货了很多。今天吉他老师又给我们补课了,今天主要让我们练习《波多卡》,可能过几天我们还要准备结业表演的彩排,并且在这一期结束的时候进行汇报表演。
最后,我希望自己在吉他之路上能够走的更远,学到更多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