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9:03
今天中午,我和我同桌来的好早好早,就是为了能够办好一个黑板报,可是,杨国说我们画的丑到了极点,听了这句话,我们已经很不开in了,可是,我们已经很努力了呀!
到了课外活动时,我们两正办的起劲时,杨国在前面走着,李锐把杨国一推,我差点掉进了垃圾桶,我同桌差点掉进了水桶,尺子也被李瑞弄坏了,我特别的生气!不知怎么给老师交代,老师借我时,还特别的强调了一番,这都怪我!李瑞弄的我头晕目眩,又是和别人打架,又是把我推搡一番,好事没有她,坏事一大堆……
本想给老师一个好惊喜,谁料到好惊喜却变成了坏惊喜!
尺子坏了,不知明天是一个怎样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