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的成果_关于种树的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23
有年初春,爸爸给我带回来一棵小桃树苗,我找了一个小花盆,又找了些土壤,把土壤倒进小花盆里,最后我欢天喜地的把小桃树苗的根埋进去,我又急急忙忙的找来了洒水壶,在嫩叶上喷了几下,它立刻精神了起来,挺直了身子,在那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更加生机勃勃。这可是我养的第一棵植物,我可要好好的照顾它呀!我还等着吃我亲手种的桃子呢!这一定比平常吃的桃子好吃的多一千倍,一万倍呢!什么时候,这小桃树苗才能结出这么香甜可可的大桃子呢?
一天又一天过去了,这小桃树苗的叶子渐渐地变深了,这大概是成长的记号吧!我多想让他快快长大啊!这样我就可以学王大伯剪枝啦!我就可以让小桃树更加健康、更加漂亮。我每天都把它放在阳台上晒太阳,还给它浇水,让它更加健康、更加茁壮。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它越长越大,而那以前的小花盆,却显得微不足道了。终于,阳光下的桃树,捧出了第一朵盛开的桃花,那一日,我是说不出的高兴,我激动得流下了热泪。这可是我辛苦了三年的劳动成果啊,让我无比的自豪和骄傲。
一眨眼,桃树的花已经全部绽开了粉红的花瓣,我心想:很快就可以吃到又大又甜的桃子了.....
这一天我终于盼来了,这桃树上挂满了又大又圆的桃子,看着我就直流口水。
我最终得到了我的劳动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