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成果-小学生叙事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29
谢觉哉曾说过:“人生的最大快乐,是自己的劳动得到了成果!”是呀!在这周五我就感觉到了这份快乐!这是我们的第一次实践课!
迎这春风,我们踏上公交,同学们在激动的讨论着今天要做的东西!下车了,我们一同来到了自贡职业学院。这里好大,好漂亮!同学们都很兴奋那!
进入食堂后,曾老师告诉我们今天要做的西点是玛丽苏和泡芙后,我顿时激动起来!我们组被分配到的是玛丽苏。那它的制作过程又是怎么样的呢?
我们将低筋面粉,黄油,糖粉,鸡蛋,牛奶香粉放进搅拌机,依次进行打发。再在烤盘上挤出一个个大小一致的圆点。
小组的同学都围了上来,静静地看着小老师把材料倒入搅拌器里打发,在放入裱花袋,在烤盘上挤出一个个的小圆形。小组的每个同学都积极的尝试了,看着一个个小巧可爱的图案,每个人都无比激动呀!很快就做好了,我们组做了大概有六七盘吧!之后再放进烤箱中烘烤。
在玛丽苏烘烤的时光里,我们感到有些无聊,有的同学在睡觉,有点在改东搞西。终于在我们焦急的等待中,一盘盘玛丽苏出炉啦!我们呢就负责装袋。不知过了多久,泡芙和玛丽苏都被装进了美丽的袋子中。
最后我们一人分到一袋玛丽苏和一盒泡芙,把它们拿在手里时我感到无比的沉重,或许里面凝聚的是努力和自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