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车轮上的危险》有感-记叙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4-04-22 02:54
今天,我看了《走近科学之车轮上的危险》。这一集主要讲的是小孩子在汽车、电动车和其他车里的一些危险举动的调查。
一开始通过一系列的调查向我们表明了小孩子的好奇造成的危险越来越多。
记者又在做了实验发现在父母的怀抱里却非常的危险,而坐在儿童座椅上的儿童,却比坐在父母怀抱里的儿童更安全,是身体上的重要部位减轻受伤,但不是保证不受伤害。如果小孩不坐在儿童安全座椅,而做成人使用的安全座椅,小孩子又很容易受到一些伤害,所以专家认为儿童安全座椅可以保住生命。
大人有时候带小孩出来玩不方便,就把小孩放车里,在炎热的夏天可是做了一个实验才知道,不到10分钟车里的小孩就很容易中暑了,
有时候在车里大人没注意的话,就很容易被天窗和玻璃窗造成伤害。
这些在生活中被人们所忽略的东西,我们一定要记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