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的学校运动会上,我们举行了一场有趣的比赛——“车轮滚滚”。
一切准备就绪后,三个班之间的较量就开始了。我们班打头阵的是大力士——孙立岩,只见他快速地滚起轮胎来,一开始就领先了。可是由于孙立岩没掌握好重心,轮胎就摇摇晃晃起来,真是让我们提心吊胆呀!孙立岩努力地控制好轮胎,我们都为他捏了一把汗,旁边的啦啦队也大喊起来:“快呀!加油!”
终于,快轮到我了,我的心一下子提到嗓子眼。近了,近了,轮胎滚到了我的脚下。我奋力接住轮胎,滚了起来。本以为轮胎蛮好滚的,可是,它却像一个喝醉酒的汉子一样,我要它往东,它偏往西,要它往左,它偏往右,真气人。由于轮胎又大又重,我只滚了十几米远,手就感觉又酸又疼。可是为了班级的荣誉,我顾不了那么多了,一个劲地向前。快到终点了,可轮胎突然摇晃起来,眼看就要倒了。我使出了吃奶的劲,用尽全力把轮胎扶正,滚到了下一个同学手中。此时的我长舒一口气,感到疲惫不堪了。
比赛在激烈地进行着,场面达到了高潮。赛场上的同学,有的一看就是高手,轮胎一到他手中,就像个听话的孩子,一溜烟地直线向前;有的动作比较笨拙,轮胎时不时地东倒西歪,滚成了“S”形;还有的同学甚至把轮胎滚到了别人的赛道上,跟其他同学的轮胎来了个亲密接触……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响彻校园上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