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轮惹的祸_写事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4-04-21 23:54
还在上幼儿园时,有一天放学回家,奶奶开着电瓶车来幼儿园接我,开车开到一半,我的裙子被滚动的车轮卷了进去,我却浑然不知,到了我们公寓的地下室,奶奶把车停好,我正要下车,却发现我站不起来,仔细往下一看,原来裙子被车轮卡住了,我只好把裙子脱下(幸好裙子不是连衣裙,裙子里面还穿着一条长裤),先走出了地下室,我回到家,走进书房等奶奶上来,过了好一会儿,奶奶从地下室回到家里,我期待地看着奶奶的手,可是失望极了,奶奶的手里除了电瓶和车钥匙,什么都没有,裙子一定是坏了。
我伤心极了,泪水不停地从眼中流下来,这可是我最喜欢的一条裙子啊!奶奶走进家门,将这件事毫无保留地讲给了妈妈,妈妈听了之后,生气地对我说道:“这么贵的裙子,就这么坏了多浪费呀!”说完后,还打了我几巴掌,我想:这又不是我的错,鬼知道这裙子会卷到轮子里啊!哎,都是车轮惹的祸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