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体锻课时,老师组织我们玩了一个游戏——车轮滚滚。老师把全班分成两组,男女生轮流将车轮滚到对面,看哪一组最先抵达。听完规则,同学们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随着老师的一声令下,比赛开始了。只见同学们有的单手滚着车轮,有的双手并用,还有的双手轮流转车轮。
很快就轮到我了,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怦怦直跳。虽然我担心自己不能为小组争光,但是千万不能给小组丢脸啊。我接住车轮滚了起来,本以为轮胎挺好滚的,没想到它就像一个调皮的孩子,我叫它往东它就往西,我叫它往西它又往东不听使唤,真气人!由于轮胎又大又重,不容易滚动,所以车轮才前进了几米远我就觉得手掌又麻又疼,再加上双腿也有些累,真想马上停下来。就在我想放弃的时候,耳边传来了组里其他同学震耳欲聋的呐喊声,为了小组的荣誉,我握紧拳头,顾不得那么多了。就这样,轮胎歪歪斜斜地滚动着总算是到达了终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