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的茶叶林-写景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7:42
小时候,一回老家就跟外婆去终年绿树成阴的茶林。春天去,夏天去,秋天去,冬天也去,虽然这地方连连让我摔跤,刮破手,但仍然不听外婆的话,一定要去,不但自己去,还经常和好朋友去探索,把那儿当秘密基地。
春天呢,我就带着我的小茶兜去茶叶里摘茶。其实呢,不过就是妈妈兜兜里抓一把,外婆兜兜里抓一把,总算是把小茶兜添满了,不知道大人为什么指着我笑,但我也跟着笑,我握着小茶兜去外婆那儿换钱,外婆说我是花着脸的小老鼠。我不知道什么意思,但知道外婆一定是在骂我,因为我知道老鼠是坏的,在《黑猫警长》里看到的,我可管不了那么多,拿到了十几块钱的我就约上好朋友去小卖部买东西去了。
夏天呢,我就在茶林里玩,当然一个人玩多没意思,就带好朋友们一起玩。玩嘛,一般就是躲猫猫,剪刀石头布来定谁是猫,我运气不好,经常当猫,找着找着就不找了,找个地方坐下,坐以待毙去了。好朋友们也大多没有等待的心思,三四分钟过去自已就跑出来了,我马上站起来,死盯着他,好像早就看见他似的,玩个四五十分钟就到我家看电视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