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07:16
周日,我和朋友去另一个朋友家玩。到了朋友家,我们东张西望,对一切都感到好奇;可没过多久,我们又碰到了一个问题:玩什么呢?我想了想,提议道:“要不我们玩猜谜语吧?”我的建议得到了朋友们的一致赞同。
我先出题,我一脸坏笑地说:“一个人从楼上跳下来,为什么没有摔伤?”其中一个朋友笑着说:“那还不简单,那个人有特异功能嘛!”我摇摇头,说:“NO,NO,NO!”另一个朋友想了想,说:“是不是楼下有海绵垫?”我还是摇摇头,朋友们异口同声地说:“这也不是,那也不是,那答案是什么?”我一字一顿地说:“因为他从一楼跳下来。”朋友们听到后,露出一副“我怎么没想到”的表情。其中一个朋友大声地说:“我不服,重新来!”
我重新再出了一题:全是草。(打一花名)其中一个朋友疑惑地问:“就这三个字?”我点点头,朋友们这下可难倒了,其中一个朋友怎么猜都猜不对,就着急地说:“答案,告诉我答案?”我坏笑地说:“梅花(没花)。”朋友们这才心服口服。
就这样,我们一直玩了很久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