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8:01
今天,我们在课堂上玩了一个游戏,名字叫“谁是影帝(影后)”,真是好玩极了!游戏规则是全班分为男生队和女生队,男生队选一位男生作PK表演者,女生队也选一位女生作PK表演者,演得好的一方的队伍为胜利。
游戏开始了,我们选出的男生是班长罗淇恒,女生队选出的女生是周紫慕。只见廖老师小心翼翼的走到了罗淇恒旁边,轻声细语了几句,他就开始表演了。
只见他在台上两手乱挥、两脚乱踢、蹦蹦跳跳、摇头摆尾,就像一个哇哇大哭的孩子。我心想:罗淇恒是上台表演武术的吗,真叫我着急。还好我在他的脸上得出了答案,他表现出一幅快乐的表情,加上他的动作,我一拍脑门,这不就是“手舞足蹈”吗?我心中暗喜,我也太聪明了吧!
接下来是周紫慕表演。她把两只小手放在肚子上,我心想:她在表演肚子痛吗?也太难猜了吧!还好,周紫慕见我们一头雾水,于是又哈哈大笑起来,这时我终于知道了答案,她摸着肚子,嘴里哈哈大笑,这不就是捧腹大笑吗?我兴奋的写下了答案,心里怦怦直跳,生怕我们男生队会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