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4 02:58
窗外,望着教学楼前的五星红旗,被阵阵微风吹拂着,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晴空万里,我们坐在教室里,嗅着窗外的花香,青草香,听着刘老师为我们讲述作文。
“紧皱的眉毛”
刘老师如同一个绅士,神采奕奕,文质彬彬的形象,为我们带来这节有趣的课――猜迷语。第一个环节开始了,刘老师的眼睛充满诡异的神情,用身材苗条的粉笔在黑板上写出两个大字――掌门,老师说:“接下来,我们来精迷语。”老师告诉我们这是一个班干部的名字,同学们就开始在下面七嘴八舌的讨论起来,同学们唧唧喳喳的叫个不停,可是答案依然不正确,最后,经过刘老师给出的提示,我们终于答对了,刘老师额头上紧皱的眉毛终于舒展开来。紧接着,就准备迎来了令人激动人心的第二轮了。
“慢慢舒展的尾毛”
接着,在同学们兴致勃勃的范围内,我们又展开了第二轮――老板,这一次,对我们来说,相对第一轮而言,简单了许多,结合第一轮的经验,当刘老师刚刚落笔,有的同学便不费吹灰之力的猜出了,同学们各异的答案脱嘴而出,有的同学说是班长,有的同学说是生活委员,又有的同学说是卫生委员,可刘老师连忙摇头,后来一位男同学在杂乱的讨论中从口中啃出了几个字――擦黑板的人,刘老师的笑容像花一样的绽放在脸颊上,我们都欢呼雀跃着。
“舒展开来的尾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