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起奋斗的风帆_高中议论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4:58
扬起奋斗的风帆,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奋斗就好像是在一场暴风雨,如果你奋斗成功便会是风和日丽,彩虹映在天边的美丽景象;奋斗就好像是在波涛汹涌的海上行驶,如果你坚持下来便会到达人生的彼岸;奋斗就好像是在一场重大的灾难,如果你生存下来便会得到更明亮的明天。
有的人时刻都在奋斗属于自己的未来。当每年的六月将至时,高考考生们为了自己的未来而挥酒汗水,顽强拼搏,因为他们知道如果胜利了便会自己的人生更上一层台阶。
奋斗能使人开扩自己不一样的人生,活出自己的精彩。
马云作为阿里巴巴的创始人,马云他的成就也是通过不懈的奋斗而得来的。早期马云的公司只是由几个人组成的小公司,没有人能想到当初自己不相信的互联网行业会被马云搞得风生水起。马云通过自己的努力奋斗实现了人生价值还带动中国互联网产业的蓬勃发展。马云之所以能有今天的成就是因为他不顾艰难险阻,不惧山沟纵横地扬起了奋斗的风帆。
高尔基是闻名遐尔的的作家。在高尔基拥有辉煌成就的表面有你看不见的血泪心酸。高尔基年幼丧父,十岁时,母亲又离他而去。可怜的高尔基只能靠自己的努力赚钱养活自己。在这段不幸日子里,唯一能支撑高尔基的就是读书。无论被主雇毒打还是背景离乡,高尔基始终坚持读书。就是因为高尔基的坚持不懈的读书为后来到写作积累了知识经验。
时间扬起散落的灰尘
更新时间:2024-05-02 23:14
时间扬起散落的灰尘,用手轻轻的触摸,那美好的记忆渐渐在脑海中蔓延开来.
致青春,三年时光如灰尘落下,一瞬间,站在彼岸回望那一串串的脚印,空气中弥漫着泥土的味道;致青春,每一位似曾相识的笑脸,如花朵般绽放在这熟悉的"春天",用心去感悟,这"春天"的风采;致青春,三年的时光与他们共同谱写的青春舞曲,时而欢乐,时而悲伤;致青春,梦想的种子已经发芽,当风吹起的那一刻,我们又将启程……
这三年的时光诠释了青春的含义.
曾记否,我们背着重重的行李,顶着烈日,来到广益的第一天;曾记否,英语课上面对着那些陌生的面孔,我们用着不熟练的英文介绍自己时,引来的那一串串欢笑声;曾记否,在第一次体育节上,我们一起挥洒汗水,一起努力拼搏的画面;曾记否,在艺术节上,我们用响亮的歌声感动了在场所有老师时,老师对我们说了一句话,”你们都是我的骄傲,我以为你们为荣”;曾记否,班级后墙上贴着的满满的奖状,每一个奖状的背后都有着许许多多的故事,而这些故事的主角是我们每一个人;曾记否,在毕业晚会上,那一幕幕的感动,我们忍住哭泣,把美丽的微笑留给了我们最亲爱的老师,把我们的风采纪录在了广益;曾记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