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乐山中考满分作文:扬起理想的风帆
理想这个早已司空见惯的主题,却是人生不可忽视的字眼。也许,人生也因为拥有理想而焕发光彩。从此刻开始,让我们扬起理想的风帆,起航!
理想它存在于每个人的内心深处,从每一个人呱呱坠地开始,它就在人的心里萌芽,伴随着我们每个人的成长它也在不断的变化,而对于这变化万千的理想我们也应当巧妙的应对,实现理想将会是每个人生命价值的体现,。尽管理想因人而异。每个人对它的理解也各有不同,但是,我相信实现理想还有一个共通的因素,也正是这个因素它将会是让理想之船能够扬帆远航的原因,坚持不懈,永不放弃。为了自己的理想努力拼搏。
从古至今,有多少人伟大的理想成为实现。又有多少已经成为实现的理想这我们带来了益处美国的发明大王爱迪生一生当中发明了一千多种物品,给我们带来了光亮,他的一生都在不断努力着,拼搏着,他的理想成为了现实,这是毋庸置疑的,他的理想被成千上万的人认可,理想是现实的,也许有人的理想被疑,被人轻视更有些认为那些理想只存在于梦里。可是,只要努力顽强的拼搏便可以主梦幻变为真实,每个人确立的理想不同,更有属于个自的选择和态度,走不同的道路将会有不同的结果,但是应当相信只要全力以赴,脚踏实地便可以美梦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