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起亲情的风帆_妈妈的爱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5 12:09
暮色降临,多情的黄昏,伸出无数只小手轻轻地抖开了夜的纱幕,深邃的河面上出现了一片蓝天和明月。远处,正驶来一艘帆船,风呼起了亲情的风帆,那是我和妈妈的回忆。
不知何时,我和妈妈之间产生了许多隔阂,正处青春期的我喜欢与她对着干,虽然如此,妈妈也依着我。
慵懒的阳光从窗帘跳进来,迷糊间我翻了个身,便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正蹑手蹑脚地靠近我的书包,轻轻拉开链子,小心翼翼地拿出了我的日记本。我轻轻地咽了下口水,心怦怦地直跳,天呀!里面都是我的小秘密。眼缝中看到她轻轻翻开第一面,脸上的表情发生了微妙变化。我豁出去了,一下子从床上蹦下来,大声吼道:“你为什么乱看我的日记!”妈妈吞吞吐吐,不想承认地说:“没……只是好奇……好奇……”“好奇?我看不只吧?”我死揪着她不放。而她却一声不吭,脸刷刷地红了。我便直接从她手中抢回了日记本。从那次之后我和妈妈的话便更少了。
亲情的风帆因风的戛然而止停止了飘动。而妈妈却总像往常一样暖心,不和我赌气,反而总和我聊天,房间里总是回荡着她的呵护声,书桌上总有飘着热气的牛奶,而我却心不在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