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考试对于我一向是小菜一碟,就像投一枚硬币,不是正就是反,而这次我投出一枚硬币,它却出人意料地卡在石缝中,让人大跌眼界……
“Z老师好!”“嗯。”Z老师从我身边走过,我像往常那样上楼,身后却传来一句话:“小P呀,你英语只考了91分。”这毫无征兆的话击中了我,像闪电撕开夜幕的迅速,我的心变成了冰块,整个人像尊雕像,任凭风怎样真实地吹在脸上,也不动弹。我曾一直引以为傲的英语,被这句话打得体无完肤,唉,阴沟里翻船。
同行的小W虽大吃一惊,却立刻调整过来,安慰我说:“圣人千虑必有一失,况且一次代表不了永远。不要难过了,啊。”我不知是怎样艰难地移动僵硬的身体,又是怎样走进了教室,最后怎样坐在椅子上,呆滞地望着天花板。“小P”,我回过神来,不无悲哀地看着面前的小H,“唉,我,……我们都没有考好。”我靠着椅子,望着窗外湛蓝的天空,慈爱地看着我。谁能想到呢?英语高手竟双双阵亡,留下一片无尽的悲哀笼罩在心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