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5 16:55
期中考已经结束,朋友,你是否已与成功邂逅?如果你如愿以偿,那么,我衷心地祝贺你;如果你与成功失之交臂,那么,你是否会因此而伤透了心,甚至打算放弃呢?也许你会伤心地点点头,是因为曾经付出而一无所获?还是无力承受过多的失落?
其实你很早以前就一直在失落。你失落了孩提时稚嫩透明的日子,失落了童年时屋后的那架小水车,失落了变形金刚、布娃娃,失落了外婆怀里古老的故事……你失落了许许多多,不是么?可是你并不在意,因为这一切早在意料之中,这是迟早会发生的,正如你总要长大一样。
如果你把自己汇入匆匆的人流,你会发现每个人的脸上都曾经凝重,那是生命注定要留下的一丝心痛的痕迹。每个人的世界里都无法抗拒地有些灰暗有些朦胧有些茫然,每个人也都无可避免地有些沮丧有些落寞。但沉重的日子已经逝去,逝去的日子将沉入岁月的海底永不复苏。迎着你的将会是一个崭新的世纪,你的日子将会重新闪现出新鲜美丽的光泽。
青春是美好的。青春不是游戏,我们谁都不能随随便便地逃避也不能轻易地背叛自已,其实吃苦也是一种资本,也许这就是生命的本色,这就是青春的滋味。不要默背着伤感的诗词让年轻的心躲在角落里哭泣,走到外面去,你会惊喜的发现青春本是一道至真至美至纯的风景!
更新时间:2024-03-22 22:54
蝉鸣木叶落,秋寒随风起,时间揽不住夏天,岁月也无法停留在暑假。金秋已至,我们开学了。一年一度的《开学第一课》,是我们热盼的期许。幸运的是,晚自习我们在班级第一时间观看了《开学第一课》。
小城秋夜,树梢微摆,升腾气氛寂静开来,青春的白纸上,忖量起“梦想”二字。迁思回虑,“奋斗”为其最佳答案。
北京冬奥的晶莹剔透里,融入了太多青春奋斗和激情。15年的盛夏,举国欢庆,无数运动员为这一天准备良久。徐梦桃在两次重伤与金牌失之交臂的情况下,依旧做预案紧训练,“坚定往前走”是她一生的箴言;苏峻、孙德远、刘啸腾等工作人员志愿者丝毫不敢懈怠,精益求精,少女睫毛上厚重的霜承载了满腔热血,是寒冷的,更是滚烫的。“唤起一天明月,照我满怀冰雪”,年轻的他们志气飞扬,青春的气息如同出生的朝阳,蓬勃的力量又如同阳光的挥洒,他们最不吝啬的是时间,双手捧出的是奋斗与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