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随想600字:不经意
更新时间:2024-05-16 01:57
一个惬意的下午,晒着温暖的阳光,懒懒的翻着厚厚的同书籍不经意的扯出一张几年前的考卷,随之而落下的是一张照片以及几张纸条阳光透过玻璃,洒在纸条四角的点点泛黄,流露出时间的标记.
几缕阳光照射在照片上,那些笑脸也越发显得灿烂.
攥着手中的照片,拼命搜寻着关于那段时间的记忆
心中总是幻想着,也许有一天,大家会在不经意的转角,悄然相遇,看着那或陌生或冷淡或激动或兴奋的脸庞,心中一定会波澜起伏.
一次次做公交车路过同学家门口,看着其中上上下下的人们,心中总是会有些不经意的期盼,期盼着同学也夹杂在那些人群当中,然后在旁边坐下,一起回忆那些小学的点点滴滴,然后莞尔,心和心的交流,回忆与回忆的相织,温暖的阳光透过车窗的玻璃,折射在我们那啜着微笑的脸上,定格成一副美丽,温馨的回忆照片.
可是为了各自的前程,大家不得不离开曾经的班级,在这个新的生活中学习,生活,成长算一算,从小学一年级到现在也有八年了吧,说长不长,可是人生又有几个八年呢?从无知到幼稚,从幼稚到懵懂,从懵懂到叛逆,而如今我们的叛逆也将被时间的刻刀抹去那刺人的棱角,蜕变,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