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总是在不经意间的-关于美的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2:36
你知道你身边的美好吗?比如说春天里的小草,书桌上那本难忘的书,永远不敢忘记的记忆,尘封的知识点,难忘的那个人,不敢对视的眼睛,不经意流露出来的鼓励,对别人最大的善意,哭的最伤心的一次,家乡青石小路,令人陶醉的花田…不能否认这样子的美好实在是太多了。
可是我认为美好总是在不经意间的。我为什么会这样想呢?因为我所见识过的美好,都是在不经意间的,如果刻意去创造美好,那样的美好反而没有不经意间美好的那么让人感受到温暖了。比如说不经意间的一个笑容,如果你是刻意露出一个笑容的话,反而会让人觉得很假,但是如果你不经意间,到时候有种惊鸿一瞥的感觉。有时不经意间的美好总能带来惊喜。
虽然说美好总是在不经意间的,但是这样子的美好太少了。人的青春年少时光很短,不经意的笑容,惊鸿一瞥。不经意的一本书,终身难忘。不经意的许多东西都是美好的,只是它太短暂了,眨个眼睛就再也没有了,只留下心中那淡淡的难忘和意难平,让人实在是难以忘却。
美好一定是不经意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