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不经意间6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4 02:16
总有人说,爱很难发现,其实,爱在不经意间。
我着急的掀着我的书包,我的抽屉,死死寻找着下堂课要用的书。想着上次有一个同学没带书的后果,我不禁打了个寒战。我咬着嘴唇,手不停的交织着,望向窗外渴望有奇迹发生。我的视线里突然出现了一个男孩——红扑扑的小脸,喘着气跑来,身上的肥肉一抖一抖,手里不知道拿着什么。我冲了出去,“弟,你来干什么!你又被老师骂了?不是叫你没事别来我们班吗?”我把他拉到一旁,像四周望了望。
我看着我的弟弟,打心里是真的不喜欢他。他又内向又不聪明,不会打篮球,不会踢足球,也不像别的小男孩喜欢追来追去,他偏偏喜欢坐着看书。而且肥肥的,就像颗肉球!越想我的眉头皱的越深,我怎么会有这样的弟弟?“我很忙,你要干嘛?”我的语气明显又冷了许多,他喘着气,低下头,他也知道我不喜欢他,嫌他不够优秀,嫌他那么笨。他递过来一本书,我不耐烦的接过,是我的书!他蚊蝇般的声音入耳,有些胆怯的看着我,“姐姐,你昨天在我桌子上看书,落下了。”我呆呆的看着他,他似乎有些害怕,“姐姐,对不起。别生气。”我依旧没说话,咬了下嘴唇,正想说些什么,可他却好像误会了,小手颤抖着。这时,上课铃响了,“你先回去吧。”他如释重担的呼了口气。